渾蛋吐司.jpg

MixEgg混蛋吐司-公正直營店  

粉絲頁 : Mixegg公正直營店

營業時間 : 上午6:30 - 下午1:30

電話:07726302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66號 

渾蛋吐司 (1).jpg

前幾天

FB剛好看到Mix Egg公正直營店開幕的訊息

3/15-3/17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一間其實阿如之前看過網友分享就好像吃吃看

阿如個人很 喜歡吃麵包 吐司

中間夾內餡類的食物

舉凡沙威瑪啦 漢堡啦 三明治什麼的

我通通都喜歡

這個混蛋吐司的照片看起來超誘人的

一看就覺得會是我的菜((羞))

趕快傳給老公

哇~剛好星期一沒安排工作

我們去試試好不好

原本我以為老公會拒絕我的

沒想到他竟然很阿莎力地說 : 好啊 !!

哇~真是太意外了!!!

所以今天送兩隻去上學之後

我們就直奔混蛋吐司啦!!!

恩...到現場的時候

我有點嚇一跳

人也太多了吧 

好吧!!!來都來了

就先點吧!!!((按眼角))

開幕優惠買一送一

3/15 Day1:日式燒肉
3/16 Day2:韓牛五花
3/17 Day3:日式雞肉

今天是韓牛五花買一送一 (限量100分)

渾蛋吐司 (2).jpg

攤子的造型是一個吐司的樣子耶

好可愛喔!!!

渾蛋吐司 (3).jpg

口味選擇還蠻多的

有鹹的也有甜的

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啊!!!

渾蛋吐司 (4).jpg

價格在45-75之間

另外還有飲料和小點

搭在一起吃還有優惠喔

吐司+飲料折10元

吐司+飲料+小點折20元

渾蛋吐司 (5).jpg

小點放在櫃檯前方的小櫥櫃

不過好像大家都是來吃吐司的~哈

渾蛋吐司 (6).jpg

後方有內用座位區

位置不多

應該還是主打外帶為主

後面看起來就是讓大家拍著照打打卡的網美牆這樣

渾蛋吐司 (7).jpg

這裡的吐司應該是特製的

他和一班外面常見的厚片吐司大小還是略有不同

中間已經先切開了

可以方便放配料進去

吐司要烤之前

烤盤上有放了一些奶油之類的東西

渾蛋吐司 (8).jpg

表面煎的微微焦黃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渾蛋吐司 (9).jpg

接著夾進配料

餐點現點現做

加上今天的人潮實在是有點驚人

阿如大約在現場等了40分鐘吧((暈))

噗~真的好久

完全超過我的預期 

渾蛋吐司 (10).jpg

吐司做好了

接著店家貼心的在上面黏上一層塑膠膜

可以防止餡料跑出來或是弄得袋子油油的

還蠻貼心的!!!

渾蛋吐司 (11).jpg

在我們等餐的時間

終於有空位可以坐了((感動))

原本其實阿如還想另外再點一種口味的吐司

但是看那吐司不算小

怕吃不完浪費了

所以還是一樣點了韓牛燒肉

另外一瓶鮮奶茶這樣!!

渾蛋吐司 (12).jpg

哇!!!

我的吐司終於拿到手啦!!!

熱騰騰的超感動的!!!

下面用黃色的紙盒裝著

還蠻好拿的

吐司是用特製的厚片去切開

但是沒有切斷

所以餡料不會從下方掉出來

吃起來很方便

一口咬下

那吐司的質地好鬆軟

裡面的牛肉片肥瘦香間

軟嫩的口感恰到好處

調味也恰恰好不過鹹

下面還有蛋非常軟嫩

像是歐姆蛋那樣的感覺

認真覺得他完全命中的我的心啊!!!

好喜歡喔

不過就是吃到最後會只有吐司這樣

雖然他的吐司其實單吃也很好吃啦!!!

渾蛋吐司 (13).jpg

Mix鮮奶茶我覺得喝起來挺順口的

味道也不會過甜

瓶子小小的很可愛...

但容量也不多就是((笑))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實在等好久

現場有小蟲子(像是頻仔那種的)

一直飛來飛去

蚊子也不少

我還沒吃早餐蚊子已經先吃早餐了((哭))

感覺有點小阿砸

但是食物本身我是喜歡的

雖然其實他的價格不能算便宜

但是如果開在我家附近

我是會想偶而去吃的哩!!!

買一送一還有一天

想吃的朋友可以加快腳步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