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羊肉爐 (12).jpg

阿秀羊肉爐

10: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彰化縣溪湖鎮長青街19號

阿秀羊肉爐 (1).jpg

之前看了木曜四超玩一日系列一日羊肉爐員工

這間阿秀羊肉爐就被我們列入必訪名單裡啦!!

上次回台中時

特地看了一下營業時間

確定不是公休日便往溪湖前進

結果到店門口才發現

阿秀臨時店休三天

結果好不容易去到溪湖卻撲空

於是臨時跑去吃了野蠻堆人推薦的

楊仔頭羊肉爐 味道也不錯

但是心裡總是覺得小小遺憾沒吃到阿秀

於是這次我們又再次來溪湖

準備要完成期待已久的口袋名單啦!!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阿秀

哇~太開心了沒有遇到臨時店休((笑))

不過阿秀沒看到停車場耶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市場已經休息了

所以基本上不難停車!!

阿秀羊肉爐 (2).jpg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超過下午一點半了

但是整間店的用餐人潮是怎麼回事??

這也太誇張了吧

生意超好的

阿秀羊肉爐 (3).jpg

阿秀的裝潢我覺得挑脫那種吃羊肉爐

就要很中國風 復古的感覺

她的牆面是有點像清水模的水泥牆面

上面特別設計了天井的感覺

採光非常的明亮

原本還很擔心沒有位置

結果店員直接就帶我們入座了

哈哈哈~超開心

因為我們肚子好餓啊!!

阿秀羊肉爐 (4).jpg

趕快來看看菜單吧!!

羊肉爐有分為中藥羊肉爐

和薑絲羊肉爐兩種

一份都是600元起

依羊肉部位不同價格也有一些差異

另外還有全九中藥羊肉爐則為850元起

阿秀羊肉爐 (5).jpg

另外還有許多單點的品項可以選擇

而且很多都有分大小份

我覺得還挺貼心的!!

阿秀羊肉爐 (6).jpg

當然現炒類也不不能錯過的喔!!

阿秀羊肉爐 (7).jpg

生意超好的

而且除了前面這區座位之外

沒想到後方竟然還有很多包廂式的座位耶

從前面看不出來裡面這麼深呢!!

阿秀羊肉爐 (8).jpg

坐定後送上了兩盤豆腐乳

其實阿如對於豆腐乳並沒有特別偏愛

小時候看媽媽吃肉腐乳配稀飯

其實也不太會主動去吃

不過阿秀的豆腐乳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

吃起來很綿柔

而且會有淡淡的甘味

阿如最後把它吃光光了呢

而且我看櫃檯後方有在賣

不過因為平時沒這習慣所以就沒買啦!!

阿秀羊肉爐 (9).jpg

我們後來點的是中藥牛肉爐

綜合(瘦肉+羊皮+三層+頭皮肉)

這樣一份是650元

其實我必須坦承地說

剛看到他上桌時

肉片已經直接漂在湯內

我覺得...沒有很美觀耶

哈哈哈~個人怪癖

總覺得肉片應該可以另外放

要吃時再自己涮啊!!

阿秀羊肉爐 (10).jpg

高麗菜  70元

我知道有些人不愛吃菜

但是我們家正好相反

每一次出門吃鍋類

幾乎都會再另外加點一份高麗菜((哈))

阿秀羊肉爐 (11).jpg

綜合丸子  150元

裡面有4種不同的丸子

每一種個兩顆

不過認真說其實其中有一個是魚餃

四種其實都還不錯吃啦!!

阿秀羊肉爐 (12).jpg

鍋裡的料還不少耶

可以看到許多中藥材

還有很多白蘿蔔

而且羊肉有四種不同的部位口感

其實吃起來也蠻有變化的

而且沒有甚麼令人害怕的羊腥味喔!!

阿秀羊肉爐 (13).jpg

湯不是我以為那種看起來顏色很深的藥膳湯

反而湯頭本身是透明的

很鮮美好喝

即使害怕吃藥膳的朋友

我也覺得完全沒問題

不過唯一就是表面感覺比較油一些些就是!!

阿秀羊肉爐 (14).jpg

麵線(小)  50元

這個麵線很好吃呀!!!

味道很香

原本我家小子說他不吃

結果吃了一口之後

還要再吃一碗((笑))

阿秀羊肉爐 (15).jpg

蔥爆羊肉   400元

其實單看價錢會覺得這一盤不算便宜啊

但是上桌之後會發現份量上也給的蠻多的

完全不小氣

而且重點是這一盤蔥爆羊肉 好 好 吃 啊!!!

裡面有些許的沙茶香氣

重點是他的肉完全不柴

而且連青蔥都鮮嫩好吃

我家小妞直說這蔥好好吃喔

我看大概有半盤都進了她的肚子裡啦!!!

阿秀羊肉爐 (16).jpg

其他還有羊肉炒空心菜 

羊肉炒韭菜花

羊肉炒芹菜

羊肉炒蘆筍

一份都是300元喔!!

阿秀羊肉爐 (17).jpg

吃完阿秀羊肉爐

獲得了我們全家一致好評

真的是名不虛傳啊

難怪生意那麼好

趕快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溪湖羊肉爐推薦 近交流道交通往返方便!! 羊肉皮Q肉彈 湯頭甘甜鮮美

楊仔頭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