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麵包 (1).jpg

Melon Pan 美濃麵包-菠蘿麵包專賣店

下午1:00 - 下午6:00

周一、二、五公休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09之一號

美濃麵包 (2).jpg

之前看澱粉小姐kakaya推薦的美濃美食之後

就想說趁著開學前

安排一趟美濃美食小旅行 

午餐吃了阿香廚房之後

就來到了這間菠蘿麵包專賣店

Melon Pan 美濃麵包 啦!!

日式簡約門面看起來好清新

美濃麵包 (3).jpg

想來的朋友要留意一下營業時間

12:30-18:00

每周一、二、五公休喔!!

美濃麵包 (4).jpg

他的品項其實不算特別多

我們來的時候就只有

日式美濃麵包、伯爵紅茶美濃麵包、

巧克力菠蘿麵包和奶酥菠蘿麵包

不過對我們來說也已經足夠了

而且巧克力菠蘿麵包剛好只剩最後一個

超幸運的啦!!!

美濃麵包 (5).jpg

菠蘿麵包分為台式菠蘿麵包和日式菠蘿麵包

日式的菠蘿麵包表面看起來通常都有很漂亮的格紋

而且可以看到一顆顆的糖粒

而台式菠蘿麵包的外皮則較為不規則

身為一個從小就愛吃菠蘿麵包的菠蘿麵包控

兩種我都很喜歡呢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美濃麵包 (6).jpg

不得不說

美濃麵包的日式菠蘿麵包格紋非常的工整

感覺就像是麵包界的精品一樣

看起來整齊舒服

第一眼就很有好感啊!!

美濃麵包 (7).jpg

香濃奶酥菠蘿麵包裡面有內餡

看起來形狀像是個小蘑菇似的

很可愛耶!!

美濃麵包 (8).jpg

另外還有伯爵菠蘿餅乾

不過因為我們還買了

傅家柴燒麻糬

還有美濃天山西點麵包店的土司

實在是怕吃不完

只能先pass了!!

美濃麵包 (9).jpg

門口有一顆超大菠蘿吊飾超可愛的

美濃麵包 (10).jpg

麵包常溫下可放置一天

長時間保存寄放冷凍喔

冷藏會加速老化

麵包就不好吃囉!!

回烤的時間可以參考店家的建議

阿如以氣炸鍋回烤150度三分鐘

超級好吃的

非常的成功喔!!

美濃麵包 (11).jpg

因為我在拍照

就跟老公說我要伯爵紅茶的

結果老公完全沒在聽我說

買了兩顆日式美濃麵包

一顆巧克力菠蘿麵包

一顆台式菠蘿麵包

就是沒買我的

實在是...

美濃麵包 (12).jpg

然後一顆日式美濃麵包

老公一上車就吃掉了

所以回家剩三顆

美濃麵包 (13).jpg

這日式美濃麵包老公說很好吃

質地Q彈味道香濃...

啊然後為什麼是我老公說的呢?

因為兩顆竟然都被他吃了

完全沒有留一口給我試試

還說他就隨便拿一顆不知道

超想打他的啦!!

美濃麵包 (14).jpg

還好這巧克力菠蘿麵包我有吃

認真好吃耶!!

他的巧克力不是那種味道很甜的巧克力

這款裡面還有巧克力餡喔

整體吃起來雖然還是偏甜

但對小螞蟻我來說吃起來很有幸福感捏

有一種甜點靈魂得到滿足的fu啊!!

美濃麵包 (15).jpg

台式菠蘿麵包

這一款是隔天我用氣炸鍋加熱後吃的

認真說...

我真是加熱麵包高手啊

烤的外酥內彈

而且一點也不會乾喔

很好吃捏!!!

美濃麵包 (16).jpg

個人覺得這一間菠蘿麵包專賣店真的沒讓人失望耶

他的麵包質地本身就是好吃有彈性

加上香甜的菠蘿外皮超級討喜的

我們全家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如果有來美濃旅遊

值得順道帶幾顆試試喔!!

 

 

引申研讀:

  以美濃特產-水蓮入麵包 鹹香好滋味

啖糕堂 (20).jpg

 

 高雄美濃宋新富手工豆皮工廠

宋新富 (22).jpg

 

 廣進勝紙傘工作室

A.jpg

 

傳承四代 遵古法製 百年老店 美濃在地伴手禮 美濃南頭河麻油

美濃南頭河麻油.jpg

 

軒味屋彩色粄條

軒味屋 (15).jpg

 

 高雄美濃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