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春芳號chunfunhow  FB

平日10:30-23:00

假日11:00-23:00

07-2211994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6號

春芳號 (1).jpg

昨天吃過午餐經過成功路眼角突然瞄到有排隊人潮

坐在歐都麥後面的我頭趕緊往後看了一下

哇~是春芳號耶!!! 阿如叫了一聲

正加速前進趕著過紅綠燈的老公沒好氣說:什麼啦??

阿如:是春芳號啊!!!

老公說:那時什麼?

阿如說:網美拍照打卡飲料店XDD

原本想說反正身為雙寶媽咪的我

衝新店原本就不是我的專長

(咦??那我的專長是什麼XD)

結果今天老公就問我說要不要去買?

嘿...果然經過我多年耳濡目染潛移默化的影響下

知道部落客都有喜歡衝新店的強迫症

今兒個就帶我去買解藥了XD

春芳號 (2).jpg

今天人也不少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多

或許是"套中島"的

大家都還在上班吧

竟然還能讓我拍到這淨空照呢!!!

春芳號 (3).jpg

門面很有味道呢

到處都充滿了網美的氣息

然後就在阿如認真的東拍西拍

突然聽到有人喊:阿如!!!

咦??定睛一看

哇哇哇!!!

我竟然巧遇高雄陳庭妮耶!!!

旁邊那位就是阿如一直以來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嘿嘿嘿! 讓你猜猜!!!(超欠揍)

春芳號 (4).jpg

先來看看要喝什麼吧!!!

和阿如一樣眼花撩亂心猿意馬的人兒

可看看上面的春芳排行 參考一下囉!!!

春芳號 (6).jpg

我承認!!!

我其實就是為了這美美杯子來的!!!

在加上美美的牆面

超好拍啊~~~

春芳號 (7).jpg

你看杯子的圖案好多種耶!!

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啊!!!

春芳號 (8).jpg

根本是訓練阿如的手指靈活度

一手拿兩個杯子

一手拍照

有一種快抽筋的感覺XD

春芳號 (9).jpg

阿如私心最愛這一個杯子

上面有鹿的圖案加上花朵

很有味道的設計!!!

春芳號 (10).jpg

阿如今天拿到的是嗜黑花杯

有一種高貴優雅的氣質

春芳號 (14).jpg

猜猜阿如今天喝什麼口味??

春芳號 (11).jpg

杯子的封膜也很有一致性的設計

還好不是寫冷笑話在上面XD

春芳號 (12).jpg

仙草鮮奶茶

仙草味道很濃

不甜膩

和奶香的比例蠻剛好的

誰也不會搶走誰的風采

老公表示還蠻喜歡的!!!

春芳號 (13).jpg

甘蔗青茶

淡雅的青茶味中有甘蔗的甜

喝起來清爽

20180501_145434.jpg

現在滿100還有贈送春芳號資料夾

美美噠!!!

不要錯過囉!!!

X.jpg

連集點卡也很美耶!!!

哈~難得阿如又有機會可以衝新店

昨天開幕今天就已經發文

感覺自己好熱血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喜歡阿如分享的吃喝玩樂大小事嗎??

歡迎加入阿如的粉絲頁呦!!!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