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坊家具 (1).jpg

隨著我家兩小一天天長大

東西也越來越多

尤其衣物方面

在開始上幼稚園之後

家居服 制服 運動服一整個把衣櫃給塞爆了

在還沒中樂透可以換大房子前

還是先來挑選個衣架

比較實在

不然衣櫃放不下的衣服

就一直推在椅子上也不是辦法

整個居家空間顯得好雜亂

今天就分享阿如家最近加入的新成員

鐵坊家具四層-挑高吊衣架

鐵坊家具 (2).jpg

在一般的情況之下

衣架通常使用的期限會很久

平常人可能天天吃飯

一日三餐

但應該沒有人天天買衣架吧XD

所以堅固耐用是阿如第一個考量 

希望這衣架不只是現在能用

在兩小漸漸長大後也可以繼續使用

就像是之前買的嬰兒床

因為當時生雙胞胎的關係

所以買了很大的嬰兒床

讓兩個baby一起睡

但是即使買再大

大概到兩歲他們就不睡嬰兒床了

到現在留也不是丟也不是

很佔空間

我覺得也是件困擾的事

所以這次挑選衣架我希望能一次就買到位

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這樣不是很好嗎??

屬於媽媽的精打細算((敲打鍵盤中))

鐵坊家具 (3).jpg

鐵坊家具顧名思義

他就是以鐵製家具為主

台灣製造

宅配到家時

紙箱包裹上還有"此面朝上""嚴禁重壓"的貼紙

給人感覺相當的細心!!

鐵坊家具 (4).jpg

打開紙箱

一個一個鐵板層架排列的整整齊齊

鐵坊家具 (5).jpg

阿如光要把這些鐵架搬上五樓就爬了好幾次樓梯 

還好我家兩隻還可以幫忙拿個小零件和桿子哩!!!

鐵坊家具的商品尺寸相當齊全

而且以耐重的程度區分有

普通型(耐重160~250)kg 

超穩一型(耐重250~350)kg 

超穩二型(耐重350~450)kg 

超穩三型(耐重450~550)kg

大家可以從自己放置物品的習慣

衡量看看需要的規格

阿如挑選的是普通型 四層-挑高吊衣架

因為這裡我會不會放置重物

以衣物部份為主

所以普通型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在顏色的部份有香檳金 時尚白 高雅黑

阿如房間是木地板搭配上白色磚牆

所以選擇了香檳金應該是最為搭配的!!!

喔~對了!!!

不同顏色價格略有一點不同

白色需另外加價100

黑色需另外加價150元

鐵坊家具 (6).jpg

在組裝的過程中

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很困難或者是組裝錯什麼的

但其實還蠻簡單的耶!!!

組裝的過程完全不需使用到螺絲起子什麼的工具

夾片使用美國專利夾片式固定

可以隨心所欲調節置物高度

使用上非常彈性

鐵坊家具 (7).jpg

板子放上去就卡住了

鐵坊家具 (8).jpg

腳墊的部份在地板不平時

不用拿報紙折來折去墊半天

直接旋轉就可以調節高度

防刮材質也可保護地板

鐵坊家具 (10)..jpg

雖然房間的地板已經很久

早已傷痕累累

但是至少我們也盡量不要再去增加痕跡囉!!!

鐵坊家具 (14).jpg

鐵管部份為全牙螺紋接管

安裝方便簡易

鐵坊家具 (15).jpg

鐵坊家具 (16).jpg

唯一我比叫阿呆沒想到的是

我本來想說自己就可以組裝完成

沒想到我根本不夠高((噗))

所以還是等我老公有空時才出馬幫我組裝

鐵坊家具 (17).jpg

組裝的過程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網站就都可以看一下教學影片

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服人員喔!!!

鐵坊家具 (18).jpg

鐵坊家具 (20).jpg

嘿嘿嘿

衣架終於組裝完畢囉!!!

真的超大一個的

46深*121寬*210高

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的規格

大家可依家裡的空間大小去做選擇

不過畢竟手工測量產品內外徑略有誤差±5公分

如果說你家的空間和商品尺寸真的很接近的話

務必先洽客服評估喔。

鐵坊家具 (23).jpg

阿如另外還有加購耐磨墊片

可以保護一下烤漆

增加使用年限囉!!!

鐵坊家具 (24).jpg

鐵坊家具的用料相當講究

選用高硬度鐵板下去烤沙面粉體漆

通過歐盟RoHS規範

且不含甲醛

兼具了質感與安全性

鐵坊家具 (25).jpg

台灣專利的邊框設計

可防止物品掉落使用

鐵坊家具 (26).jpg

利用置物架可以增加收納空間

空間運用更有彈性

現在台灣可說是寸土寸金

如何增加收納效益可說是現在人必學一門學問啊!!!

鐵坊家具 (27)..jpg

霧面烤漆超有質感的

且賦予鐵架一種溫暖的感覺!!!

鐵坊家具 (27).jpg

哇!!!

終於全部弄好啦!!!

鐵坊家具 (28).jpg

好久沒看到房間這麼神清氣爽了

感覺好舒服

衣服都有自己的家可以住

感覺真好!!!

鐵坊家具 (29).jpg

而且和房間的風格超搭配的

空間還好多可以放

又可以安心地買衣服了((誤XD))

鐵坊家具 (30).jpg

老公的襯衫一件件掛好

不會弄得縐巴巴

出門穿起來更有型

鐵坊家具 (31).jpg

吊衣稈耐重150KG。

使用起來綽綽有餘啊!!!

鐵坊家具 (32).jpg

我家小妞的洋裝也可以掛起來

要穿哪一件一目了然!!!

鐵坊家具 (40).jpg

鐵坊家具秉持著好品質即負責任的誠實精神

不偷工減料

希望讓使用者得到一種安心享受

傳遞優質好品質到世界各地

讓大家認識MIT台灣品牌的質感家居生活

鐵架的俐落線條

時尚的造型

兼具實用與美觀

高機能性的商品

讓大家擁有更自在舒適的生活空間!!!

鐵坊家具 (37).jpg

 

鐵坊家具 Feistore

客服Line : @feicc

客服電話 :  0908228626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eistore/

官網 : www.feistore.com.tw

 

 

引申研讀:

居家生活小改造 lifesense生活感工廠代理 韓國Ltree3D防撞隔音磚紋壁貼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