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芋頭 (1).jpg

老芋頭(芋頭牛奶專賣店)FB

11:00-21:00

07-3341006

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31-1號

老芋頭 (2).jpg

身為芋頭控的我

這間老芋頭早就在阿如的口袋名單中很久啦!!

疫情關係減少了外出的頻率

昨天剛好有事出門

看了一下googlemap

離這不遠就繞過來試試囉!!

老芋頭雖說是以芋頭西米露為主打

但是其實一樣有賣其他飲品喔

而且最特別的是有賣炸芋丸

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攤子看起來妝點的也蠻可愛的!!

老芋頭 (3).jpg

另外飲品以紅茶 綠茶 青茶

冬瓜茶 奶茶...居多

老芋頭 (4).jpg

另外也有一些配料可以加

紅豆 薏仁 燕麥 粉角 西米露

杏仁凍 仙草凍 香茅凍

一份都是+10元喔!!

老芋頭 (5).jpg

炸芋丸一次至少要點兩顆

素食也可以吃喔!!

老芋頭 (6).jpg

我們今天先點兩杯試試吧!!

右邊應該很好猜

那左邊大家可以先猜猜是什麼呢XD

老芋頭 (7).jpg

鮮奶芋頭西米露

是的~既然是招牌

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啊!!((甩髮))

這杯入口真的是濃濃的芋泥耶

你在吸的時候

丹田還要用力的那種((笑))

用料超級扎實的

剛開始濃到幾乎攪不動

喝了一些之後

可以跟鮮奶混合一下

喝起來更順暢

裡面還可以喝到芋頭的顆粒

味道也不會太甜

我覺得芋頭控一定要試試的啦!!

但是...我要控訴他一下

我下午喝完了這杯

結果飽到晚餐吃不下

然後晚上追劇才有又偷吃消夜

厚~我看我要減肥

真的是困難重重耶

(理由伯啊又上身了XD)

老芋頭 (8).jpg

冬瓜檸檬+粉角

原本只是要點冬瓜檸檬啦

但是好像有網友推薦粉角

所以就加個粉角試試囉!!

哇~這杯冬瓜檸檬

檸檬味道好重啊

很多時候我們出去喝冬瓜檸檬

喝起幾乎都是冬瓜茶的甜味

那個檸檬味都只是陪襯而已

但是這杯檸檬是主角啊

冬瓜變成了陪襯了((笑))

咦??網友推薦的粉角呢??

嗯...我覺得他吃起來沒有我想的那麼Q耶

他是屬於軟Q的口感

不是那種一整顆很扎實Q彈的那種((搖手指))

個人覺得怕嘴巴無聊的朋友可以加啦((笑))

老芋頭 (9).jpg

噹啦~我的炸芋丸終於好囉!!!

因為現點現炸

其實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或許可以先預訂?

才不用在現場等

不過阿如其實是點三顆

想說要怎麼拍好看

結果用叉子叉才發現

三顆串上去叉子一整個都不見了

根本沒地方拿((糗))

而且剛炸好超燙的

所以就把一顆先放回袋子裡囉((攤手))

老芋頭 (10).jpg

哇~這芋丸

是"真芋丸"耶!!

一整顆滿滿的芋頭

剛炸好外層酥酥香香的

芋頭綿密濃郁

真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下午肚子小餓

當小點心應該也不錯喔!!

老芋頭 (11).jpg

 

更多好吃的高雄小點心:

高雄百貨裡的美味小可頌 偶而解饞的療癒小點心!! Mini One

首頁.jpg

 

苓雅市場人氣銅板美食推薦 阿香蔥油餅

A.jpg

 

高雄冰火菠蘿油推薦 一秒飛香港的道地好滋味!! 香江港式菠蘿茶飲

香江 (17).JPG

 

高雄超人氣排隊銅板小吃 鳥松本館路張家古早味燒餅

本館路燒餅 (4).jpg

 

網友推薦傳統麵包店!! 蔥仔胖 壽桃 小西點 都還不錯喔!! 純榮西點麵包

純榮西點.jpg

 

高雄三多商圈 新光三越對面超好吃芭樂底加啦!!! 那個甘草芭樂

20181029_134645.jpg

 

高雄蔥麵包推薦 網友激推蔥仔胖 濕潤軟綿蔥香十足!!! 吉維尼烘培坊

吉維尼.jpg

 

中山大學學生激推 西子灣宵夜首選 銅板美食 人氣小吃 林媽媽香雞排

林媽媽雞排 (0).jpg

 

高雄前鎮 生意好到要預定的黑糖饅頭 吉連手工包子

吉連手工包子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