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蚵仔寮 (2).jpg

這家蔡蚵仔寮現撈鮮炸已經是阿如第三次造訪啦!!!

第一次來的時候只是剛好看他人比較多

所以就買了一些試試

結果我和老公都覺得好吃

所以之後來蚵仔寮就都來買一些解解嘴饞

蔡蚵仔寮 (5).jpg

炸物的種類不少

而且都以漁產 海鮮居多

蔡蚵仔寮 (6).jpg

光是花枝就好幾種

有條狀的 有塊狀的 有鬚鬚的

讓阿如都不知道從何選起啦!!! 

蔡蚵仔寮 (7).jpg

蔡蚵仔寮 (8).jpg

 

蔡蚵仔寮 (11).jpg

點完後會在炸一下

蔡蚵仔寮 (15).jp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我家老公每次都會失心瘋

點好多啊

今天有點甜不辣 花枝 喜相逢 銀魚 四季豆 花枝丸 土魠魚 

其中四季豆是點給我家女鵝的

他超愛吃四季豆

全部的四季豆都被他吃光光了

蔡蚵仔寮 (19).jpg

另外我們ㄧ定會點的就是這個喜相逢啦!!!

阿如小時候都稱他為蛋蛋魚

整個肚子裡面都是滿滿的蛋啊

蔡蚵仔寮 (22).jpg

而且很新鮮不會有腥味

炸的酥酥脆脆的超好吃

老公以前都不吃這個喜相逢

後來吃過這一間的喜相逢

每次都跟我搶著吃((噗))

另外銀魚 花枝我也覺得都還不錯喔

有來蚵仔寮的朋友可以順道試試喔!!!

 

蔡蚵仔寮現撈鮮炸

14:30~18:00(賣完為止)

高雄市梓官區港九街84號前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蚵仔寮 炸海鮮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