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八德烤鴨  FB

07 374 5488

平日 下午2:30 - 下午8:00

六日上午10:30 - 下午8:00

周三公休

高雄市仁武區赤山里仁雄路85號

1.jpg

每次只要提到仁武烤鴨

就會有許多網友力推這間八德烤鴨

直說這一間才是在地人在吃的烤鴨

之前剛好去仁武就順道想說過去買一份試試

沒想到到現場竟然說要3~40分鐘

只好先pass

這次剛好回家時

想說會經過仁武

趕緊先打電話預訂

終於再次來到八德烤鴨啦!!

八德烤鴨位在熱鬧的仁雄路

我覺得交通算是挺方便的

2.jpg

烤鴨看起來好好吃啊!!

4.jpg

每一隻的色澤都金黃油亮

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耶!!

5.jpg

這裡烤鴨的吃法很多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可加炒高麗菜啦

沒想到我們要點的時候

老闆說現在沒有高麗菜 

所以一樣買了兩吃

而且這裡買半隻比起其他間還划算耶

有些店半隻和一隻的價格落差蠻大的

這裡只差了10元超佛心的啦!!

7.jpg

因為我們回到家才吃

所以外皮感覺沒有脆度了

11.jpg

不過其實肉還蠻嫩蠻多汁的

感覺油脂很豐富

吃起來完全不柴口

我家小子超愛這片肉

光配肉就吃了很多飯啊!!

8.jpg

炒骨的味道很香

蒜香 九層塔香很迷人

醬汁帶一點點甜甜的

而且炒得很入味

連蔥段都覺得下飯哩!!

9.jpg

因為阿如家平時的習慣就是

烤鴨的餅皮都會留著

隔天煎成蛋餅當早餐

這裡的餅皮算是蠻不一樣的

其他間的餅皮煎起來會變成

有點像是脆皮蛋餅那樣

不過八德烤鴨的餅皮煎起來感覺

比較像美而美那種軟的蛋餅皮

軟Q中帶一點韌性

還蠻特別的!!

10.jpg

另外我老公還買了兩支鴨脖子

這裡的鴨脖子烘烤的相當酥香

可以感覺表皮變成像是紙一般薄博一層

我老公特別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過這可能就是看個人喜好

阿如就比較愛炒骨的口感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好吃的烤鴨喔!!

雖然不到可以讓我專程開超過半小時的車過去買

但是如果有到仁武的話

是會想要再訪的喔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好吃烤鴨再一間!!GOOGLE評價高達4.6 五甲人氣烤鴨 馬沙鴨莊

  • 馬沙烤鴨.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