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鴉莊.jpg

店家資訊

一品鴨莊-鹽埕店  FB

0977168337

10:30-14:00 16:00-19:20(周一 四公休)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0號

1.jpg

這一間一品鴨莊鹽埕店是一月份開幕的

店面看起來就是明亮乾淨

櫃台相當的親切

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2.jpg

烤鴨看起來金黃油亮

感覺很厚呷款呢!!

3.jpg

我第一次來吃是帶小朋友內用

他內用是掃描QRcode點餐

內用座位是採一人一位

我覺得對上般族來說還蠻方便的

不過對我這種需要共食的小家庭

會稍微比較不方便一點

畢竟小孩自己還吃不完一份

4.jpg

另外就是餐點好了要出去取餐

如果在座位區也可以有取餐窗口會更方便

一品鴉莊 (9).jpg

他的品項不算多
但是一般燒臘店有的
像是叉燒 烤鴨 燒腩...這裡也都有
另外還有三款湯品
有紫菜湯 蘿蔔湯(冬) 筍子湯(夏)

5.jpg

我覺得這裡吸引我的除了說環境乾淨之外
還有他的配菜都還不錯吃
我吃過高麗菜 小白菜 煎蛋 筍子 金針菇...等
雖然都是家常菜
但沒有一般便當店的油膩感

一品鴉莊 (2).jpg

另外他的主餐
像是叉燒 烤鴨的肉吃起來是比較軟的質地
我覺得算是老人小孩友善的口感((笑))
飯的份量上也不會說太少

一品鴉莊 (3).jpg

湯裡的料其實不算多 但碗還不小
適合愛喝湯的朋友

一品鴉莊 (5).jpg

 

一品鴉莊 (12).jpg

之後其實阿如家還算蠻常來外帶
外帶便當是採用圓形便當
看起來就是整齊舒服 質感還不錯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簡單日常餐食的好選擇囉!!😁

一品鴉莊 (13).jpg

 

 

引申研讀:

鹽埕菜市場巷子裡的阿伯肉粽

阿伯肉粽 (8).jpg

 

高雄肉圓懶人包 高雄好吃肉圓大集合

肉圓懶人包.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