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全家便利商店 (真愛店)

07-9744351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

1.jpg

哇!!!

現在的超商真的快要無所不能了!!!

提供民眾便利的新生活

不止能買買零食 飲料

同時也結合了咖啡 洗衣 超市 三合一的概念

這間無敵鐵金剛般的全家就在85大樓旁

在總圖 好樂迪對面

北高雄水族旁

占地百坪 空間寬敞舒適

喝杯咖啡 吃個點心

享受悠閒的時光!!! 

2.jpg

一進門就先看到座位區

空間很寬敞

而且位置很多

3.jpg

而且蠻有質感的

不會像一般的座位區那麼生硬

看看這燈光 這座位

有總來到咖啡店的錯覺呢!!!

4.jpg

而且每一個區域的風格還有些不同

我覺得後面的牆也很適合拍照耶!!!

5.jpg

桌上還放了乾燥花

也太用心了!!!

6.jpg

裡面當然平時在便利商店看到的東西這裡也都有((廢話XD))

8.jpg

但感覺品項好像比較多

有點像來到小超市的感覺

9.jpg

而且這邊有販售新鮮蔬果喔

對於上班族來說

隨時都能買的到蔬果真的非常方便啊!!!

10.jpg

好吧!!!

會拍這一樣照片純粹是阿如想吃冰 

11.jpg

烤地瓜

12.jpg

嘿嘿嘿~

再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間全家最狂的部分啦!!!

就是在店內竟然直接設置了洗衣機!!!

雖然高雄沒有台北那樣寸土寸金

但也寸土寸銀的

未免太奢侈了吧!!! 

大大的洗衣機占地不小

共有4台洗衣機 2台烘衣機

中間還放上了小桌子還有小推籃

感覺好方便啊!!!

13.jpg

14.jpg

洗衣機內已自動添加洗劑

15.jpg

拍了一張價目表給大家做個參考

因為阿如沒有在外面洗衣的習慣

所以不太知道現在外面洗衣的行情價格大概在哪邊就是

16.jpg

哇!!!

如果阿如沒記錯

這一台機器好像不便宜

記得之前去金茂宜高雄旗艦總店有看過

看起來好像是同一台((不是別打我嘿XD))

竟然在便利商店就放了兩台!!!

真是相當大手筆啊啊啊!!!

17.jpg

哇!!!

還可以聞咖啡氣味!?

會不會太專業

我是來到什麼精品咖啡店嗎??

哈哈哈

18.jpg

冷藏櫃中是方師傅的甜點麵包

不過可惜這天看起來空空的

選擇上沒有特別多

19.jpg

然後我原本坐在位置上等老公

他突然拿了張號碼牌給我

說去結帳時

小姐說拿鐵有買一送一

所以他就點了

噗~跟我腦波一樣弱啊 

喝起來味道不錯耶

香醇順口

(不好意思~我老公沒問買一送一到什麼時後

真是不專業)

20.jpg

座位上還有插座可以使用

實在太方便啦!!!

我覺得雖然說對我而言

在便利商店內有洗衣機使用到的機會不多

但是如果是租屋在外的朋友

或許房東沒有附洗衣機

至少這也算是一個選擇就是

 

來洗衣服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 吃個東西 看看書 滑滑手機什麼的

(好忙啊我XD))

每提供多一種服務總是會有特定的族群可以受惠

真的是越來越符合他們的口號 : 全家就是你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