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打擾了茶 (1).jpg

咖啡打擾了茶  FB

07 531 8128

11:00-18:00 (周一公休)

大公路50巷30弄2號

咖啡打擾了茶 (2).jpg

這間咖啡打擾了茶從一開店

就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很多部落客來分享過了

當時就覺得這間店還蠻有特色的

賣的不是一般的咖啡、蛋糕

竟然是高雄還蠻少見的香料茶

而且還在在平時壓跟不會經過的巷弄老屋

立馬被我收入口袋名單啦!!

等過了開幕大家一窩蜂的熱潮過後

阿如找了個小朋友去上學的早上

一個人來探店囉!!高雄特色咖啡 在巷弄老宅內煮著印度香料茶 品一杯咖啡的悠閒

認真說 導航帶我到沙多宮前

我還真看不出左側小巷內

竟然藏著一間特色小店

帶著有點懷疑的步伐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咖啡打擾了茶的小招牌啦!!

咖啡打擾了茶 (3).jpg

好特別的地方

怎麼會想把店開在這樣一個巷子內呢??

踏進巷子深處的老屋咖啡店,

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

來到了一個充滿故事的香料茶的世界。

這間店舖隱匿在巷弄之間,

老屋的木質門窗透露出濃厚的歷史氛圍,

引起我想進入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咖啡打擾了茶 (4).jpg

可愛的小橘貓歡迎著我的到來

咖啡打擾了茶 (5).jpg

店內的擺設保留了老屋的風格,

盒黃色的燈光搭配上

木製的桌椅散發著沉穩的氛圍

搭配上一些印度的圖騰、色彩

增添一股神祕的氣氛呢!!

咖啡打擾了茶 (6).jpg

咖啡打擾了茶 (7).jpg

今天很幸運的一人獨享了這老屋內的空間

舊舊的磨石子地板和木窗框相當的契合高雄特色咖啡 在巷弄老宅內煮著印度香料茶 品一杯咖啡的悠閒

咖啡打擾了茶 (8).jpg

剛好店內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好奇的問老闆怎麼會想開一間香料茶的店呢?

他說他很喜歡香料茶的味道

之前朋友在台中有開店

所以就去學習製作香料茶

其實阿如的高中社團有一個女生同學

之前去印度生活了好幾年

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覺得非常的驚訝

也很佩服那樣做的勇氣呢!!高雄特色咖啡 在巷弄老宅內煮著印度香料茶 品一杯咖啡的悠閒

咖啡打擾了茶 (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事

是想去做但一直沒勇氣去作的事呢??

咖啡打擾了茶 (10).jpg

價目表

這裡以販售香料茶為主

另外也有咖啡和點心

包含了手作餅乾、鹹派、

司康、厚片...等

咖啡打擾了茶 (11).jpg

咖啡打擾了茶 (12).jpg

因為我對香料茶完全不懂

就請老闆推薦一杯給我吧!!

我點的是皇后奶茶

看著老闆在櫃檯現搗香料

覺得很特別呢

咖啡打擾了茶 (13).jpg

店家還提供了各種香料茶的搭配點心

我選擇了一顆烤巧克力司康

上桌時是剛烤過熱燙燙的溫度喔

咖啡打擾了茶 (14).jpg

司康表面金黃酥脆,

一切下去,司康中還有一些巧克力豆

雖然對我來說有一點乾

吃一口就想找飲料 高雄特色咖啡 在巷弄老宅內煮著印度香料茶 品一杯咖啡的悠閒

但是味道還可以不會太甜

咖啡打擾了茶 (15).jpg

咖啡打擾了茶 (16).jpg

這款皇后奶茶是由多種香料混合而成,

入口有一股獨特的風味。

一開始覺得喝起來不太習慣

但是喝了2~3口後就習慣了這香氣

而且味道不甜膩清爽順口

老屋咖啡店不僅是一個品茶的好地方,

更是一個細味生活、放鬆心情的憩息角落。

在這裡,香料的香氣瀰漫著整個空間,

讓人忘卻塵世的喧囂,

享受一份寧靜與自在。

巷子裡的這間老屋咖啡店,

給了我一個美好而溫馨的味覺體驗

分享給大家!!高雄特色咖啡 在巷弄老宅內煮著印度香料茶 品一杯咖啡的悠閒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