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堂 (0).jpg

八月堂一開幕即造成了不小的排隊旋風

對於阿如來說

貪吃歸貪吃

但實在沒有動力去排隊

尤其還有小小孩兩隻根本就無法去買來嘗鮮

只有在電腦前看大家照片流口水的份啊~~~

八月堂 (2).jpg

這天去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當阿彤拿調尺寸的鞋子

經過八月堂

赫然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趕緊跟老公說我要去買幾個試試 

八月堂 (4).jpg

剛出爐的可頌

八月堂 (5).jpg

哇賽~口味好多啊!!!

八月堂 (6).jpg

除了可頌之外還有貝殼系列!!!

八月堂 (7).jpg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看的阿如好猶豫啊

八月堂 (8).jpg

 

八月堂 (9).jpg

老公在一旁看出阿如一副準備大開殺戒的樣子

趕緊叮嚀阿如:別買太多...就買你自己要吃的就好 我不要!!!

啥!!!立馬將阿如從滿是粉紅色泡泡的可頌雲朵上打了下來

八月堂 (10).jpg

好吧!!!

就先選幾個

好吃的話下次在買((努力安慰自己受傷的靈魂))

八月堂 (11).jpg

蜂巢可頌 NT.29

八月堂 (12).jpg

阿如之前好像有看人家說蜂巢很熱門常買不到??

那就先來一個囉!!!

八月堂 (14).jpg

看起來應該就是"原味"的

原味應該就是最經典的啊

如果可頌本身不好吃

上面加在多配料也沒用((哈哈哈))

八月堂 (17).jpg

白色莊園

八月堂 (18).jpg

我在選的時候白色莊園 粉紅戀人 和皇家爵士在猶豫中

後來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由白色莊園勝出(一整個內心戲很重啊XD)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白巧克力入口的脆口感和奶香與白巧克力的香甜合而為一

挺不賴的

小螞蟻人阿如算有喜歡!!!

或許不嗜甜的朋友須斟酌一下喔!!

八月堂 (21).jpg

炙燒明太子

八月堂 (22).jpg

似乎是從之前吃過KUKO比利時鬆餅

喜歡上這明太子口味的甜點

覺得這樣鹹鹹甜甜的滋味也不錯!!

八月堂 (25).jpg

我覺得明太子的味道不算重

但就是吃起來有鹹鹹甜甜的風味

或許比較不會覺得膩口

八月堂 (27).jpg

可頌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層層疊疊的蜂巢組織外酥脆內柔軟

蠻好吃的!!!

今天阿如買了三個其實覺得可頌口感還算不錯吃

下次有去新光左營如果不用排隊((前提))還是會願意再嘗試其他口味喔

 

八月堂

11:00~22:00

07-3454435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B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