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燃.jpg

果燃 Guoran   FB

07 331 2168

上午10:30 - 下午9:00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91號

果燃 (1).jpg

這間位在高雄忠孝夜市 黃家牛肉麵附近的果燃 Guoran

平價現打果汁冰沙獲得許多小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阿如是之前從朋友推薦才知道他的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已經喝過好多次啦

但每次都是買一杯兩杯中午吃飯配著喝

今天就把我有拍照的通通集合起來

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不過水果畢竟是季節性的農產品

有些飲品要在特定的季節才會有喔!!!

果燃 (2).jpg

價目表

價格真的很平實

而且又是新鮮水果現打

感覺好健康呢

不過其實除了水果冰沙

也有茶飲 奶茶之類的選擇喔!!!

果燃 (3).jpg

鮮百香果汁

喝起來清爽酸甜

很適合夏天 

話說...

你們喝這種百香果會咬籽籽嗎??

我有次回娘家吃百香果

就順便咬了一下籽籽

結果我弟用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他說我從來不咬籽的

不小心咬到還會覺得"唉呦"

沒想要我竟然咬的喀喀響的~哈哈哈

果燃 (4).jpg

鳳梨火龍果

好特別的組合

不過我覺得火龍果本身的味道其實不重

但顏色卻很顯眼

喝起來以鳳梨的味道覺為明顯

但是因為加進了火龍果

所以質地是較為濃稠的

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而百香果汁的口感

當然相對來說就會比較輕盈一些!!

果燃 (5).jpg

草莓鮮奶冰沙

這一款是季節限定的滋味

夏天沒有喔!!!

販售的時間要看粉絲頁公布為準!!

果燃 (6).jpg

天兒啊!!!

一般草莓牛奶冰沙都嘛貴森森

但是這邊一杯只要39元!!!

雖然我覺得喝起來味道再濃郁一些更好((廢話XD))

但是以39元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個人覺得很可以了啦!!!

果燃 (7).jpg

芒果冰沙

各位觀眾

我要隆重跟大家介紹這杯芒果冰沙

一杯45元

裡面的芒果香甜完全給你大大的滿足

重點是他竟然真的可以吃到芒果

而且愛文的滋味真的是別種芒果無法取代的

入口的香甜宣告著夏天的來臨

超喜歡的啊!!!

阿如一定要趁著有芒果的時候多喝幾杯才行啊 

果燃 (8).jpg

 

引申研讀:

超人氣美味熱炒~(豐) 招牌鮭魚炒飯

豐炒飯 (9).jpg

 

忠孝夜市超人氣 好吃ㄟ平價夜市牛排~大眾牛排

大眾牛排 (6).jpg

 

好吃牛肉麵大推薦~午餐限定的黃家牛肉麵

黃.jpg

 

高雄超人氣牛肉麵~大牛牛肉麵

大牛牛肉麵 (12).jpg

 

 

松本鮮奶茶 甜甜牛奶糖香氣好誘人 高雄連鎖茶飲

松本鮮奶茶 (6).jpg

 

忠孝夜市巷弄內的美味麵攤-來來麵店

來來麵店 (0).jpg

 

高雄忠孝市場 國民市場人氣小攤攤 一家紅豆餅

一家紅豆餅 (7).jpg

 

高雄夜市牛排人氣王~牛小弟牛排

牛小弟 (0).jpg

 

高雄平價牛排 經濟實惠的平價牛排新選擇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

萬 (32).JPG

 

 

 

高雄新興人氣手搖茶飲~茗苑鮮喝茶茶鋪

茗苑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