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阿國臭豆腐 (5).jpg

既然來萬丹了

除了萬丹紅豆餅之外

還有另一間也是名氣響叮噹的老店

記得我們好多年前曾經來過

那時好像是看食尚玩家介紹來的阿國臭豆腐

但是因為時間太久了

我真的忘了之前吃是什麼感覺 

反正難得來萬丹

就通通來回憶一下囉!!!

萬丹阿國臭豆腐 (1).jpg

看到這店的外觀

好像有一點喚起我的記憶

這攤子和我好多年前來好像都一樣耶XD

如果...我沒記錯

我之前來應該是快10年前的事了

萬丹阿國臭豆腐 (2).jpg

生意一樣還是蠻好的

人一直來

整間店就只賣臭豆腐

大份55 小份45

阿如超佩服這種就只賣一樣東西的老店啊

什麼湯啊飲料啊通通都沒有

就真的只有臭豆腐XD

原本老公看生意那麼好說要外帶

我說不行

臭豆腐這種東西內用和外帶的口感一定有差

反正還有位置

我們就內用吧

吃臭豆腐很快的

萬丹阿國臭豆腐 (3).jpg

炸臭豆腐的手沒停過

我聽到有客人說要多5元的泡菜

光看旁邊店家用藍色籃子放的臭豆腐就知道店家的生意有多好了!

看著鍋中的臭豆腐翻滾著

似乎就是變身金黃酥脆的關鍵呦!

萬丹阿國臭豆腐 (4).jpg

哇~我們的臭豆腐上桌啦!!!

我們點了兩份小份的臭豆腐

這裡的臭豆腐不是項外面那種完整的金磚形

它應該是有切過再下去炸

每一塊看起來形狀都不太一樣

萬丹阿國臭豆腐 (5).jpg

金黃色的外表

看起來超迷人

我幾乎都可以想像到那入口的酥脆啊!!!!!!!(幻想中~)

從側面可以看到很多氣孔

一口咬下

外層真的還蠻酥脆的

泡菜我覺得是屬於比較偏酸的味道

萬丹阿國臭豆腐 (6).jpg

裡面其實還吃的到豆腐濕潤的口感

屬於外酥內嫩

我想喜歡這樣口感的人應該不少

妳...是不是喜歡呢??

 

 

 

 

 

阿國臭豆腐  FB

周一-周五 13:30~22:00

週六-周日 13:00~22:00

08-7772103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號

 


引申研讀:

到萬丹ㄧ定不可錯過的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