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jpg

今天下午阿如和老公四處溜搭

來到保安宮

又看到一堆人潮

阿如一直覺得

在廟旁邊就有美食

所以當然就是上前查看一下囉^^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2).jpg

是在賣大腸 香腸的攤位

這排隊的陣仗也太誇張了吧

看店員不停地拿香腸

可見生意有多好啊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3).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看著營業時間才剛剛開始

炭火都還沒熱

就已經排了一堆人

感覺要等很久

因為晚點還要帶弟弟上復健

怕來不及所以先pass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4).jpg

他的位置就在保安宮前空地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5).jpg

找了時間再來一次

結果人潮還是一樣多啊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6).jpg

大腸45元

香腸25元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7).jpg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8).jpg

整個烤爐滿滿的香腸

只見兩隻手都快變四隻手快速的翻轉著香腸

可是後面的來客

卻沒停過

隊伍越排越長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9).jpg

這大腸看起來形狀不規則

不像是機器作的

感覺像是真的腸衣做成的米腸喔!!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0).jpg

超驚人的數量

也有客人直接叫幾斤帶回家這樣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1).jpg

香氣不斷的串入鼻息

原本不餓的我也開始流口水啦!!!

((意志力很薄弱這樣XD))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2).jpg

來囉來囉!!

大腸香腸各一

這樣就是一組

旁邊還放了一些蘿蔔

我好像看其他人介紹有小黃瓜

但我這份沒有

不確定是不是每天是依當天提供的配料為主

不然有小黃瓜看起來賣像更好哩XD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3).jpg

那大腸表面微微焦黃的樣子好誘人啊!!!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5).jpg

香腸應該是店家自己灌的

味道蠻香的

而且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感覺很肥

有些一咬下去就會撲茲的流出油脂

個人比較不愛

這裡的肥瘦比例剛剛好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膩!!!

外帶回去給婆婆吃他也說好吃呢!!!

另外旁邊的蘿蔔片我覺得還蠻爽口的

很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喔!!!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4).jpg

大腸份量還蠻大的

米飯吃起來很緊很Q

裡面還有花生粒

挺有飽足感的

而且那腸衣口感很好

完全擄獲我家老公的心

他竟然現場吃完

直說好好吃又跑去排隊

留下一臉驚呆的老婆

想說有沒有這麼愛啊((攤手))

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吃的台式下午點心

分享給大家囉!!!

 

 

 

新大港大腸香腸

07 322 2711

14:00-19:30 (週二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2號

 

引申研讀:
愛玩客推薦 內惟巷弄超級隱藏版 8元黑輪伯 100元就能吃飽飽!!!

大腸包小腸 (0).jpg

 

橋邊香腸攤 鳳山大東捷運站附近大人氣濃濃碳烤香大腸包小腸

橋邊香腸攤.jpg

 

鳳山超人氣大腸包小腸!!!

1 (1).jpg

 

金獅湖大腸包小腸

金獅湖大腸包小腸 (4).jpg

 

下午也吃的到 美味不間斷 高雄美食懶人包!

20190716_124223.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