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等涼冬瓜茶 (0).jpg

一等涼冬瓜茶   FB

06 581 0800

上午9:00 - 下午9:30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68號

一等涼冬瓜茶 (1).jpg

贊美酒店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當然要開始來街上覓食囉!!!

阿如找了一下善化美食

第一間就是被這一甲子老店

一等涼冬瓜茶吸引啦!!!

或許很多人會說老店不一定好吃

但是我覺得可以開這麼九歷經時間的考驗而屹立不搖必有其過人之處!!!

或許嘗過我不一定會喜歡

但是就一個外地人的角度來說

我願意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

店面就在善化慶安宮外面

看起來蠻樸實的

而且遠遠的就看到好多車停路邊買

生意感覺應該不錯!!!

一等涼冬瓜茶 (2).jpg

價格算蠻親切的

冬瓜茶20元/杯   40元/瓶

另外還有檸檬茶

或者冬瓜檸檬

其實我2個都想買

但實在怕喝不完

問了女兒一開始又跟我說他不要

結果我買了冬瓜茶他又說他要檸檬了

真的是小孩心海底針啊!!!

一等涼冬瓜茶 (3).jpg

一等涼冬瓜茶 (5).jpg

檸檬茶  NT.35

哇!!!

還好有買!!!

我覺得蠻好喝的耶!!!

酸酸甜甜的滋味

對我來說比例抓得剛剛好

夏天喝來非常清涼暢快啊!!!

一等涼冬瓜茶 (7).jpg

冬瓜茶  NT.20

這冬瓜茶一入口就滿是清香

不是有一些根本就是有顏色的糖水

清甜但不膩口

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

一樣很喜歡呢!!!

一等涼冬瓜茶 (8).jpg

善化慶安宮

一等涼冬瓜茶 (9).jpg

一等涼冬瓜茶   FB

06 581 0800

上午9:00 - 下午9:30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68號

 

引申研讀:

南科贊美酒店 L'arc Hotel 阿嬤的菜園 一泊二食-親子焢窯趣

台南善化景點 胡厝寮彩繪村 南科彩繪村

台南善化超彭湃海鮮丼-久丼鍋物 同場加映:善化啤酒廠

超可愛的龍貓彩繪村 超萌TOTORO免費讓你拍到停不了手 大內龍貓公車站

台南白河新景點!!! 穿古裝扮格格 當皇帝 穿梭在舊城街道 登上萬里長城

台南關廟 果真名不虛傳 一吃立馬愛上~嘉芳吐司

 

 

如果喜歡阿如的文章風格

歡迎到阿如的小格子按讚給我們鼓勵

也可以看見阿如平時生活吃吃喝喝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