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2).jpg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FB

0935 110 947

13:30 - 18:50

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1).jpg

今天趁著老公放假

帶小孩來興達港走走

這裡其實阿如大概只有在十幾年前

跟以前銀行的同事來過一次

印象中東西還蠻多的呀

但是今天可能因為是平日

攤販沒有全出來

人潮也沒有很多

與印象中有些許的落差((摸下巴))

買了一些海產之外

這一間是最讓阿如印象深刻的

趕緊來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3).jpg

攤子上的海產種類超多

而且每一種都堆得跟座小山一樣

讓人一看就覺得很厚呷款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4).jpg

不過現場沒有看到標價

也沒有菜單

阿如有點不知道怎麼點

因為很多我都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也有點不知道分量多少

不過沒有關係

我們就點個我愛吃的柳葉魚 炸花枝試試吧!!!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5).jpg

其他東西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但是因為等一下就要去吃晚餐

所以也不能買太多

只能先嘗個口味囉!!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6).jpg

這蟹腳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7).jpg

還有上過三立台灣尚青耶!!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8).jpg

會讓我有想要寫文的動力就是他!!!

阿如個人都稱他為蛋蛋魚

其實就是柳葉魚啦!!!

這柳葉魚超大隻的耶

比阿如之前買別間的都還要大

雖然他表面有果粉

但本魚也是超大隻的

重點是他的蛋蛋超級多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9).jpg

你看看裡面滿滿滿的蛋

完全是扎實飽滿的

之前有的其實但沒有那麼多

肚子就會有點扁扁的

但是我買的這一份每一隻肚子都是這麼飽滿

而且吃起來他的胡椒味道超香的

外表炸的金黃酥脆

咬起來啵啵啵的口感

實在是太迷人啦!!

你知道嗎??

我們在旁邊一吃超級驚艷

原本想馬上再走回去跟老闆買一份

但實在是等等還要去吃飯

真的吃不完啊

喔~對了!!

我們還有買炸花枝

我覺得他就沒有柳葉魚這樣這麼讓人驚豔

雖然也不會不好吃啦

但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然後...我竟然連照片都沒拍((敲腦袋))

如果有到興達港

不妨可以試試喔!!!

 

引申研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興達港河現炸海產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