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大王 (2).jpg

于家水餃大王

0939164186

16:00–22:30 (星期三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與永昌街口(四維公園旁)

水餃大王 (1).jpg

自強夜市啊一直是阿如常出沒覓食的地方

喔~阿如說的是苓雅區的自強路喔

不是鳳山的自強夜市嘿!!

這裡可以說是美食的一級戰區

好吃的東西超多的

之前呢看澱粉小姐kakaya

水餃盲測評比的影片

(影片阿如放在文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

就對這間于家水餃大王超有興趣的

前幾天阿如不是自己跑來這邊買晚餐嗎??

就想說一定要買回家試試

一到現場

不論是用餐還是現場等待的人都超多的

阿如點完又跑去買三鮮蒸餃了

還是等了一會兒呢

水餃大王 (3).jpg

現場包水餃的手沒停過

生意真的還蠻好的

他的水餃一顆5元

生水餃一顆4.5元

以現在的物價看起來不會說太貴

應該算是目前的行情價了吧!!

水餃大王 (4).jpg

哇~後方煮水餃可不是你叫幾顆他煮幾顆嘿

他是直接煮一大鍋

然後看單子直接看幾顆

再裝盤或是裝盒

還挺有效率的

水餃大王 (5).jpg

阿如點了20顆水餃

他的個頭看起來不算特別大顆

包的很有點...隨意((笑))

不過油亮的外表還是很厚呷款哩!!

水餃大王 (6).jpg

他的皮不是那種很薄的

吃起來口感是有彈性

不會說爛爛的

水餃大王 (7).jpg

一口咬開

他其實不是一般常見的高麗菜或是韭菜水餃

他是韭黃豬肉水餃喔!!

他的內餡還算飽滿

不會讓人覺得扁扁的

而且我覺得厲害的是

他內餡吃起來很多汁

香氣也很足

還有韭黃的鮮甜味

他有附醬油

我覺得味道也很剛好

不過太重口味

吃起來也不死鹹

不過如果吃的比較淡的朋友

即使單吃我也覺得沒問題

另外我點餐的時候他有問我要不要湯

我想說我從頭到尾也沒看到菜單

還真的不知道他也有賣湯XD

就問他說有什麼湯

他說有蛋花湯和酸辣湯

一碗25元

我有買一碗

搭配上水餃真的很滿足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反正沒吃過

就先買一些試試看

沒想到我家小孩竟然搶著吃

說這間水餃好吃!?

哈哈哈~其實我也覺得還不錯喔

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苓雅自強路上超人氣雞腿飯 夜上海排骨飯 雞腿飯

夜上海 (1).jpg

 

 

高雄泰國蝦推薦 一試成主顧的好味道 蝦蝦控絕對不能錯過!!欣榀活蝦料理 聚餐好選擇

欣榀活蝦料理 .jpg

 

 

南部限定 台式下午小點心 超人氣排隊小吃 60年老店正牌白糖粿

正牌白糖粿 (2).jpg

 

高雄自強夜市超人氣洪記煎餅果子

首頁.jpg

 

自強路享東蓁麵食館 炒飯好滋味 平價好選擇!!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