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洪記煎餅果子  FB

0984 287 278

上午11:00 - 下午7:30

高雄市自強三路158號

洪記煎餅果子 (2).jpg

這一間高雄自強夜市的 洪記煎餅果子 

其實在之前還沒搬家前阿如就吃過啦

不過那時候沒拍照

這次來買的時候就順道來拍照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一開始我對"煎餅果子"

感覺還蠻陌生的

特別google查了一下

「煎餅果子」,又稱天津煎餅,是種起源於天津的風味小吃。

煎餅餜子在製作上,以綠豆磨汁,展成薄餅

再於餅上打入雞蛋攤開、塗抹上各種醬料後,

捲起再裹入油條(又稱餜子)、果篦(薄片狀餜子)等食材

及調料作成的街頭小吃

是天津市具有當地代表性且備受歡迎的風味小吃。

(取自維基百科)

洪記煎餅果子 (3).jpg

口味的選擇還蠻多的

最基本款的自備雞蛋為35元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配料

加價5元到35元不等

主菜系列感覺更澎派

菜單上都有寫會加什麼配料

附:雞蛋 薄脆

佐料:甜麵豆乳醬 芝麻 蔥花 香菜

如果有不吃的記得先說喔!!!

嘿嘿嘿~我知道有人天生就和香菜有仇 

洪記煎餅果子 (4).jpg

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裡面夾的薄脆

感覺有點像是我們的油條

但他是一長塊扁扁的

洪記煎餅果子 (5).jpg

點好餐要稍微等一下

畢竟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看料理過程

雖然我只會吃XD

但就覺得很有趣 

洪記煎餅果子 (6).jpg

裡面有放蛋還有很多配料

其實我覺得還蠻豐富的

洪記煎餅果子 (7).jpg

洪記煎餅果子 (9).jpg

哇~快要完成囉!!!

洪記煎餅果子 (10).jpg

終於拿到我的煎餅果子囉!!!

阿如今天點的是蜜汁叉燒肉 NT.80

說真的...這叉燒肉和阿如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

哈哈哈~我以為是三寶飯的那種叉燒肉耶

結果完全不一樣

不過整份拿在手上其實蠻有份量的

層層堆疊看起來蠻誘人的

一口咬下

完全可以感覺到牙齒一層一層過關斬將

卡茲卡茲的感覺

所有的配料在嘴巴裡非常的有層次感

有時候阿如不太想吃正餐

就想想吃一些屋ㄟ謀ㄟ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這個當一餐也很可以

份量蠻多的

不過當然可能男生還是要吃主食比較會飽啦

這個就當下午點心囉!!!

 

引申研讀:

高雄一日遊景點懶人包

高雄駁二週邊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高雄約會 節日餐廳懶人包 在特別的日子值得慶祝一下

高雄輕軌景點美食懶人包 跟著阿如坐輕軌玩高雄 吃美食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高雄吃到飽懶人包 高雄吃到飽餐廳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