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之前看到台南的雙層巴士大扭蛋就有點心動

沒想到現在在夢時代就有囉!!!!!

1.jpg

今天趁著空檔就帶兩小去夢時代玩扭蛋啦!!!🙂
這可是全台獨家米茲機器人扭蛋機呦✌️

2.jpg

每次100元,最大獎有Gogoro跟iPhone 8...
平日12:00~21:30 假日12:00~22:00

然後今天去啊

就有一個阿嬤一直問小姐說這玩一次多少

小姐回說一次100

沒想到阿嬤像是受到了多大的驚嚇

一值又重複確認"幾蓋幾霸!   幾蓋幾霸喔!!???

然後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用高八度的音調說"夭壽喔~這襪啊生ㄟ蕊!!!"

一邊碎念離開!!!

其實說真的一次100確實不便宜

但這就是一個趣味

就像是買個樂透一樣的概念吧XD

你可以接受就玩 不能接受就是轉頭離開就是囉!!!

如果想的單純的娛樂不要得失心太重或許會開心點~哈哈哈

是說...大家猜猜兩小今天扭到了什麼🤣

5.jpg

話說這球球真的很難開啊!!!

根本是整阿母的遊戲((暈))

6.jpg

後來隔壁爸爸看不下去

幫忙打開球球囉!!!

7.jpg

這是??

抱著一絲期待來去換獎品囉!!

8.jpg

大家記得要去兌換處換禮物嘿

阿如原本打不開還想說要帶回家給我家老公開

幸好好心路人幫忙

不然到時又要來換一次

9.jpg

啥!!!

這獎品其實對於家有兩小的阿如來說是還可以接受啦

回家還可以讓兩隻玩一下

不過一般人抽到可能就會有翻白眼的衝動吧~哈哈哈

10.jpg

 

20171229_185147.jpg

倒是兩小一回家就迫不及待一直說要玩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就和他們一起來組裝囉!!!

20171229_185719.jpg

 

20171229_193035.jpg

完成!!!

其實啊~我是覺得獎品價格便宜我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不太喜歡"仿"的感覺就是((搔頭))

但畢竟這活動就是以趣味為主

就別太計較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