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茶町Matcha City (0).jpg

抹茶控快看!!!

號稱地表最抹的抹茶冰淇淋現身駁二藝術特區啦!!!

今天一看到朋友分享立馬整裝伺機出發

不要一小時阿如已現身鹽埕茶町Matcha City

難得當媽後還能展現超強行動力啊~~~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jpg

鹽埕茶町Matcha City其實就是抹茶控應該都不陌生的 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所開設的二店

其實阿如之前帶兩小在附近散步就有發現他正在裝潢的身影

當時有看到冰淇淋櫃

所以有猜到是以冰淇淋為主

倒是沒想到是裸體主義來開設的二店呢!!!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jpg

阿如雖非抹茶控

但是其實裝潢很有味道的裸體主義也是有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沒想到本店尚未造訪直接來二店啦!!!

重點是這鹽埕茶町Matcha City著實低調

連個開幕的什麼布條 旗幟 花圈完全妹有

還好強大的網友分享

才讓阿如可以給大家第一手的搶先報啊!!!

門面走簡潔的帶些日式的風格

小姐說這牌子是早上剛掛上

恩~有這牌子 拍起來挺加分的溜!!!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3).jpg

店裡風格也很簡潔

不花俏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4).jpg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5).jpg

然後............重點來了!!!!!!!

阿如就是被這可愛杯杯吸引來的啦!!!((扭))

[試營運第一波優惠]聖誕杯杯送給您!!!

只有五天12/21-25,凡點任兩球「地表最抹,抹茶冰淇淋」或其他口味冰淇淋,

幫粉絲專頁按讚&拍照打卡,聖誕杯杯陪您回家過耶誕節。

數量有限,送完爲止!

哈哈哈~我是杯杯控怎能不衝

你說是吧((強迫尋求認同XD))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6).jpg

咱們來看看冰淇淋的口味

噗..........是的!!

和一般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冰淇淋相比

這冰淇淋是樸實了些

上面全部都是抹茶!!!!!!!!!!!!

依照抹茶的濃淡分為七個等級!!!

下方由左至右依序為芒果 櫻花 焙茶 香草 黑糖 最右邊也是抹茶!!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7).jpg

目前一球80/雙球150

極抹與櫻花則為120元/球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8).jpg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商品介紹

如果特別想試什麼口味也都可以喔!!!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9).jpg

目前可愛杯杯共有四款

這兩款是本店也有的!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0).jpg

其實也很可愛啊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1).jpg

這兩款則為二店限定!!!

選兩球冰淇淋就可自行選擇要以哪一款杯杯裝

吃完杯杯就可直接帶回家囉!!!!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2).jpg

是的!!!

阿如選擇了紅色的雪人款杯杯

好可愛啊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4).jpg

還好店裡沒人

阿如就拍好 拍滿這樣~哈哈哈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6).jpg

拿個冰淇淋到處拍其實感覺有點好笑

自己有點覺得害羞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7).jpg

阿如選擇了一球芒果 一球幼幼班抹茶(第一級)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8).jpg

因為兩球是疊在一起所以沒看到芒果~哈

阿如個人並非抹茶控 但並不排斥抹茶

怕濃度高的苦味會偏重

你也知道阿如不吃苦((噗))

加上是第一次吃所以選擇了幼幼班的第一級

在選擇之前阿如有先試了一下香草的

奶香味重 但甜度高了一些

心理在焙茶和芒果間猶豫

想說這裡主打抹茶所以已經有一球抹茶了

另個口味就選擇點不一樣的 所以選了芒果這樣!!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19).jpg

這第一級的抹茶啊

以奶香味較重

抹茶只有淡淡的感覺

抹茶控或許會覺得不過癮

但對阿如來說覺得還挺好吃的耶!!!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0).jpg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1).jpg

淡雅的抹茶香

滋味挺迷人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2).jpg

實在是嘴巴吃著抹茶

手也沒停過

這是四款杯杯大合照

是不是都很可愛

超想全部帶回家啊!!!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3).jpg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4).jpg

再來是下面的芒果口味

恩~

味道沒有很芒

就淡淡的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25).jpg

我覺得和香草一樣甜度也是甜了一些些

兩個口味相比

果然還是抹茶出色啊

((廢話~人家可以當家花旦啊!!!))

抹茶控不妨來試試

挑戰你的抹茶極限喔!!!!!!!

 

 

鹽埕茶町Matcha City  FB

11:00 - 18:00

07 222 8250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35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