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CAFE (56).jpg

Jcafe 高雄城市光廊店  FB

07-272 1999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

J CAFE (1).jpg

位在中央公園裡的 J cafe

是周董 周杰倫所開的

其實說實在話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周杰倫((噗))

但也並不討厭

就普通這樣((會不會太誠實XD))

他的歌到也是可以哼哼哈嘻的唱個幾句

但在幾年前我知道他開了這間J CAFE就一直想去

確切原因嘛

或許是潛意識想看看藝人開的店

或許是覺得開間咖啡店在公園裡很特別

或許是看到網路食記覺得環境很美很浪漫

總之這想去的種子就一直種在心裡

這天阿如帶著兩小去中央公園放風

跑跑跳跳後兩隻就一直喊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原本呢想要帶他們去麥當當打發他們

後來突然就想說...不然就去J CAFE吧!!!

於是阿如就這樣勇敢地拎著兩隻走進J CAFE啦!!!

J CAFE (2).jpg

一進門先看到了櫃檯區

J CAFE (3).jpg

接著帶位到座位區

J CAFE (4).jpg

這裡面的空間啊

真的比阿如想像中大非 常 多!!!

而且座位超多的!!!

J CAFE (6).jpg

J CAFE (7).jpg

哇!!!

好多藝人簽名的盤子耶!!!

J CAFE (8).jpg

J CAFE (9).jpg

而且整個餐廳布置的好美

每個細節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帶一絲絲神秘  一點點華麗  一些些浪漫

J CAFE (10).jpg

J CAFE (12).jpg

J CAFE (13).jpg

超吸睛的蝙蝠車

阿如個人是不懂車啦

但是知道他不便宜就是 

J CAFE (14).jpg

店裡還有這種小摩托車

超可愛的

我家兒子看到車開心

但這個是不可以坐上去的喔

只可以裝裝樣子拍拍照嘿

J CAFE (15).jpg

然後啊每一區的座位都不太一樣

但是幾乎大部分的位子都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

真的好美喔!!!

J CAFE (17).jpg

J CAFE (18).jpg

而且裡面真的超好拍的

網美網帥別錯過啦!!!

J CAFE (19).jpg

特定時間還有現場演唱喔!!!

J CAFE (20).jpg

J CAFE (21).jpg

J CAFE (22).jpg

J CAFE 菜單連結

阿如有拍菜單 但這篇的照片已經很多了

所以另外放相簿裡

有興趣的朋友點上方連結囉!!!

J CAFE (23).jpg

鮮柳橙汁 NT.150

因為飲料的部分

阿如不讓小朋友喝裡面有加"茶"  "巧克力"  "碳酸飲料"  "咖啡" ...等之類的東西

所以大部分就會點果汁

這果汁是新鮮的

我家彤彤喝的很開心呢!!!

J CAFE (24).jpg

從我們的位子看出去其實算是餐廳中庭的部分

我覺得坐戶外其實也很浪漫耶

只是怕我在吃飯

蚊子也在吃buffet就是 

J CAFE (25).jpg

J CAFE (26).jpg

不論是小倆口約會

或是家庭聚餐這裡有很多不同大小的桌子都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J CAFE (27).jpg

哇!!!

看到牆上好多周杰倫的照片啦!!!

阿如就拍一張當代表就好嘿 

J CAFE (28).jpg

J CAFE (29).jpg

J CAFE (30).jpg

J CAFE (31).jpg

經典炸薯條 (松露起司培根) NT.120

J CAFE (32).jpg

旁邊附上了一個番茄醬

J CAFE (33).jpg

和松露起司醬

然後啊

其實薯條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所以這醬料基本上根本沒什麼用到

不過薯條炸的很脆口好吃

J CAFE (34).jpg

而且桌上有提供一壺水

覺得很好

雖然我帶兩隻出門都會帶水

但是店家有提供我覺得還不錯

有些店為了提高客單價都不提供水

我覺得小朋友喝太多飲料也不好啊

(噗~當媽後很愛上演內心小劇場啊!!!)

J CAFE (35).jpg

我家小子吃薯條吃的很高興

J CAFE (36).jpg

粉紅少女心 (季節限定)  NT.320

其實就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這一個我覺得阿後

價格有比較高一些說

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草莓感覺少了些...哈哈哈

然後擺盤也有不知道重點在哪??

J CAFE (37).jpg

J CAFE (38).jpg

旁邊附了一些不同的沾醬可以變化風味

J CAFE (39).jpg

J CAFE (40).jpg

鬆餅本身是偏向脆口的口感

是還不難吃啦

但是我覺得整體吃起來偏甜一些

然後我明明是為了我家兩隻點的

結果他們只吃薯條

阿母一個人幾乎把這一盤鬆餅給嗑光

難怪當媽的真的很難瘦啊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食物沒吃完浪費掉啊><"

J CAFE (42).jpg

阿如個人私心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氛圍

每個角落都很細緻

J CAFE (43).jpg

中庭的部分

很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J CAFE (45).jpg

J CAFE (46).jpg

J CAFE (47).jpg

竟然還有溜滑梯

小朋友有溜滑梯就很開心啊!!!

J CAFE (48).jpg

J CAFE (49).jpg

J CAFE (50).jpg

夜晚風涼涼的很愜意

J CAFE (51).jpg

J CAFE (52).jpg

J CAFE (53).jpg

J CAFE (54).jpg

J CAFE (55).jpg

如果單純以價格來看

我覺得是貴了一些

尤其是草莓鬆餅...

但是因為我實在好喜歡這裡的佈置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服務上只有一位年紀稍長的較為親切

其他的感覺都冷冷的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沒有特別不禮貌的行為都可接受啦

反正我也只是來吃個東西

然後啊

我造訪的這天

店裡的客人比我預期的還多耶

畢竟已經開幕很多年了

想來朝聖的都已經來過了...吧

這天我沒吃正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若是小倆口來個約會

我是覺得氣氛還不錯啦

挺浪漫的

就分享給大家作個參考囉!!!

J CAFE (57).jpg

Jcafe 高雄城市光廊店  FB

07-272 1999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