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連手工包子 (0).jpg

吉連手工包子  FB

07 713 1900

10:30~19:00(週日公休)

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75號 

吉連手工包子 (1).jpg

上次看了尼力的推薦
衝來吉連包子店要買黑糖小饅頭
結果一到店門口
店員就說全部通通賣完了😭

但是其實阿如的心理一直沒有放棄

想說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買

結果沒想到上星期買完鳳梨回家的路上

老公就問我說上次沒買到的黑糖饅頭你要買嗎??

就在前面喔!!

哇~路痴如我

其實真的沒注意到((糗))

既然都這麼剛好了

有什麼理由不來買呢??

雖然心裡有點擔心會不會沒有預定又說已經沒有了

但想說反正不管啦

就來問問總是有機會!!

嘿嘿嘿~結果一到現場

就看到好多的黑糖饅頭耶

而且數量很多

感覺像是剛出爐

因為我看店員正在幫饅頭搧風

哈哈哈~也太幸運啦!!!

吉連手工包子 (2).jpg

價目表我有拍起來給大家做個參考

之前有看到網友推薦說黑糖乳酪很好吃

但是因為我家兩隻很難相處

他們喜歡吃單純的黑糖饅頭

我怕買了其他的又不給我吃

我就頭痛啦!!

吉連手工包子 (3).jpg

哇~

這黑糖饅頭小山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而且我站在櫃台前面都可以聞到黑糖香了耶!!

顏色看起來也感覺比一般的黑糖饅頭深一些

吉連手工包子 (4).jpg

阿如買了一份黑糖小饅頭 2顆黑糖饅頭

照片裡這樣就是一份小蠻頭的量

阿如沒有特別數有幾顆就是了

畢竟是手工製作

看的出來大小顆略有一點點差異

吉連手工包子 (5)..jpg

這黑糖饅頭蠻有彈性的

而且真的可以聞到黑糖香

有些黑糖饅頭

其實吃起來和白饅頭的味道差異不大

吉連的黑糖饅頭是你如果閉起眼睛吃

都可以吃的出來是黑糖口味的喔

味道上到是不會很甜

就一點微甜這樣

我家兩隻下課回家立馬就吃了好幾顆

還說媽媽這一間的蠻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買嗎??

哈哈哈~好啦!!下次如果有經過就買囉!!

吉連手工包子 (7).jpg

另外這一顆的大的招牌黑糖

一顆15元

基本上味道當然是一樣的

像阿如習慣會買一些冰冰箱

有時小朋友肚子餓或是早餐

就會蒸給他們吃

不過這時候大顆的就要蒸比較久

對媽媽來說

我覺得小顆的會比較方便

蒸不用10分鐘就可以吃啦!!

吉連手工包子 (8).jpg

這次很幸運沒有預定就有買到

不過聽朋友說如果沒預定真的常常會撲空

如果有想買的朋友建議先預定一下

才不會像阿如一樣跑了兩趟喔((哈))

 

引申研讀:

大樹鳳梨 (1).jpg

 

首頁.jpg

 

高雄最有溫度的彩色玫瑰饅頭 癲癇朋友手作 閃電包子舖

閃電包子鋪 (1).jpg

 

一周只營業兩天50年老店 廟口小棧 炸棗 饅頭 菜包 輕軌C17鼓山區公所站

廟口小棧 (8).jpg

 

市集美食再一間 彩色白糖粿口味多元又繽紛!! 桃呷糯米炸

桃呷糯米炸.jpg

高雄鹽埕 超繽紛彩色刈包 傳統小吃新色彩 鼎新刈包 肚子小餓好選擇!!

鼎新刈包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