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裡有甜點 (1).jpg

屋裏有甜點WULI  FB

07 222 8336

上午11:30 - 下午6:00

週日 一 店休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3號

屋裡有甜點 (2).jpg

這天剛好在小孩放學前

阿如有段小空檔的時間

可以享受一下偽單身的悠閒時光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機會難得

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搭上了捷運下了信義國小站

阿如來到了位在渤海街上的

屋裏有甜點WULI

哇~光是這門面就超美的耶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屋裡有甜點 (3).jpg

阿如來的時間早了些

尚未開始營業

索性就在門口拍拍照

順道看一下菜單!!

剛好有個女生也過來看菜單

就跟我說他剛吃完隔壁的日式食堂

推薦我可以去試試

哈哈哈~我看起來有很貪吃就對了XD

阿如看了一下

隔壁是竹地小舖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了呢??

歡迎和阿如分享喔!!

屋裡有甜點 (4).jpg

屋裡有甜點 (5).jpg

屋裡有甜點 (6).jpg

阿如是當天第一個客人

入門小姐表示兩人桌的部分

都可以自由選擇入座喔!!

哇~超棒的!!

一人也可以坐在窗邊的小沙發

超幸福的啦!!!

屋裡有甜點 (7).jpg

甜點在櫃檯冷藏櫃

另外還有鹹派喔!!

不過鹹派現烤大約需要20分鐘

對我來說時間有點倉促

還是下次再點吧!!

屋裡有甜點 (8).jpg

室內的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

但是桌椅並不會擺放得很密集

我想即使滿座

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屋裡有甜點 (9).jpg

屋裡有甜點 (10).jpg

店內有提供開水可以自取

對我來說挺加分的

屋裡有甜點 (11).jpg

阿如這天就坐這裡

是不是超舒服的!!

屋裡有甜點 (12).jpg

鹹派+飲品任選有套餐價230元

另外甜點以千層蛋糕為主

另外還有兩款巴斯克

認真說

光是這幾種千層

就讓阿如陷入了選擇障礙啊

伯爵紅茶和法芙娜可可都很吸引人

但是水果千層實在很上相

拍照起來應該會比較美

對阿如來說甜點上不上相也很重要啊

20221111_111415.jpg

價目表

屋裡有甜點 (13).jpg

屋裡有水果千層  160元

貝禮詩奶酒拿鐵  130元

先來說說這貝禮詩奶酒拿鐵吧!!

其實阿如本身超愛貝禮詩奶酒

光是去好市多買一整罐的

至少就喝掉超過3瓶

都我一個人喝完的XD

因為我老公不愛喝酒精飲品

所以這一杯貝禮詩奶酒拿鐵 

對我來說

味道其實不夠濃啊((搔頭))

不過畢竟這是我個人的口味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就好

屋裡有甜點 (14).jpg

幾經天人交戰之後

阿如最後選擇了水果千層

不得不說

和一整個顏色幾乎一樣的伯爵紅茶

或是法芙娜可可來說

這水果千層簡直顏值爆表

拍起照來根本自帶鎂光燈

超美的呀!!!

屋裡有甜點 (15).jpg

而且重點是這個千層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他的奶油完全不膩口

而且每一種水果都選的超好

既新鮮又脆甜

超級好吃的!!!

讓我下次會想帶我家兩隻在來吃下午茶啊!!!

整體來說

是一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店

不論是用餐的空間

服務的親切度

或者是餐點的美味

都讓人喜歡呀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好有味道的一間咖啡店 甜點小巧美味 FuruCafe

FuruCafe甜點

 

前鎮美食推薦 在最優雅的中藥行品一杯古早味的青草茶 回春青草茶

回春青草茶 (1).jpg

 

鼓山咖啡廳推薦 優雅浪漫 享受像是來到國外的悠閒氛圍 邦咖啡

邦咖啡 (3).jpg

 

可愛度爆表 高雄慶生餐廳推薦 IG打卡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 .jpg

 

可愛溫馨的日式小食堂 餐點精緻美味 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

開動了 (2).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