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採番茄.jpg

雙寶媽咪阿如平時其實說真的對小孩的教育方式是採取較為開放 自由的態度

或許因為一次帶兩個 我真的無法做到像一般媽媽那樣的要求

不然應該先瘋掉的是我吧((笑))

當然我做不到不代表其他媽媽也做不到喔

請大家多給媽媽們一些空間

每個人的做法方式不同

別給予過度的建議與關心(咦??怎麼覺得我把話題扯遠了???趕快拉回來XD))

不過阿如個人平時在可能的範圍內

都希望能多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接處外面的世界

或是多多親近大自然

我可不希望我家小孩以為西瓜是長在樹上的((噗)) 

美濃採番茄 (1).jpg

沿途路邊其實就看的到許多蕃茄園

但都沒看到人

畢竟今天是平日啊!!((攤手))

終於看到這間 美濃宋媽媽橙蜜香蕃茄

攤子上雖沒有人 但有停機車

遠遠的我好像看到園裡有人

所以就跟老公說不然我直接下去問問吧!!!

哇~沒想到她說可以讓我們採呢!!!

美濃採番茄 (2).jpg

於是趕緊幫兩小穿好外套下園採蕃茄囉!!!

是說...別說這是他們的採番茄初體驗

阿如也是第一次採蕃茄耶!!!

之前好像都是採草莓吧!!((笑))

美濃採番茄 (3).jpg

其實小姐說今年的收成並不好

我覺得說真的農民很辛苦

有的一年一獲 的作物收成不好

他們一年的辛苦得不到相等的回報

很令人心疼啊!!!

以前阿嬤就是在麻豆種柚子

常常時間快到 看結花就開始擔心收成的問題

大出又擔心價格不好或是賣不完 真的很辛苦!!!

帶兩小來也是希望他們能體會到一點食物得來不易的辛苦

更加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啊!!!

(是說...才三歲 也不知道他們懂多少XD 沒關係 一次不懂就說兩次 我相信他們總是有天就會了解的!!!)

美濃採番茄 (4).jpg

哇!下來到蕃茄園囉!!!

美濃採番茄 (5).jpg

哇!黃橙橙的蕃茄看起來好誘人啊!!!

不過現在其實才剛出而已

不急的朋友可在慢一些時間過來

價格會比較親切一些喔!!!

蕃茄的季節會一直到4~5月份左右喔!!!

((厚~那蘿蔔時間怎麼那麼短啦!!! 狀態顯示:連衝兩個禮拜還是沒有拔到蘿蔔的耿耿於懷內心小劇場XD))

美濃採番茄 (6).jpg

哇!!!

我家兩隻看到蕃茄超開心的

剛開始還給我直接就撿地上的

我又不好意思丟回去

只好趕快再教育一番

美濃採番茄 (7).jpg

 

美濃採番茄 (8).jpg

好啦!!!

經過一番講解

終於稍微知道要採什麼樣的番茄囉!!!(基本上就是...要紅一點比較成熟 比較甜這樣)

美濃採番茄 (9).jpg

 

美濃採番茄 (10).jpg

哇~我家的採蕃茄達人

動作超快的!!!

美濃採番茄 (11).jpg

恩~GOOD CHOICE

美濃採番茄 (13).jpg

自己提著小小籃子採蕃茄好可愛啊

美濃採番茄 (14).jpg

與其在家看電視 你看你的卡通 我滑我的手機

步出戶外親子的互動也更親密!!!

美濃採番茄 (15).jpg

 

美濃採番茄 (16).jpg

 

美濃採番茄 (17).jpg

 

美濃採番茄 (18).jpg

其實我們今天去採 

綠番茄比較多耶!!!哈哈哈!!!

或許...再過幾個星期會更好喔!!!

美濃採番茄 (19).jpg

 

美濃採番茄 (20).jpg

 

美濃採番茄 (21).jpg

認真的神情

美濃採番茄 (22).jpg

才一下子時間

已經採這麼多了!!!(他們是一人一藍喔!!!)

美濃採番茄 (23).jpg

 

美濃採番茄 (24).jpg

 

美濃採番茄 (25).jpg

這是蕃茄的花

黃色的小花好清秀喔!!!

美濃採番茄 (26).jpg

看他們採的欲罷不能

我直暗示老公是不是好了

老公說沒關係就讓他們採((哈哈哈~好吧!!!就再讓他們採一下吧))

美濃採番茄 (27).jpg

 

美濃採番茄 (28).jpg

哇~~~

整整採了兩籃子!!!

目前價格一斤100

我們總共採了580元

噗~好瘋狂啊!!!

還好不是草莓

不然價格應該更驚人啊((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

有放假不妨一家大小手牽走出戶外接近田園一起採蕃茄

相信會是個不錯的回憶喔!!!

美濃採番茄 (29).jpg

宋媽媽橙蜜香蕃茄

0926195879  0985219869

高雄市美濃區福安里41巷9號

 

引申研讀:

高雄美濃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0.jpg

 

超吸睛的曬衣架粄條 色彩繽紛美麗無比 一定要打卡的啦!!! 軒味屋彩色粄條

軒味屋 (15).jpg

 

 

以美濃特產-水蓮入麵包 鹹香好滋味

啖糕堂 (20).jpg

 

宋新富手工豆皮工廠

宋新富 (22).jpg

 

廣進勝紙傘工作室

A.jpg

 

美濃在地人推薦古早味清冰老店 東門冰菓室

東門冰果室 (2).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