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紅茶牛奶.jpg

老江紅茶牛奶-成功店  FB

07 216 2323

6:00 - 0:00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ㄧ路244號

老江紅茶牛奶 (1).jpg

老江紅茶牛奶也算是高雄人氣老店之一

但是啊

阿如記得之前其實有陸續去過老店兩次

第一次就覺得還好而已

但過了好多年看他生意那麼好食尚玩家又推薦

所以又去第二次

但我還是覺得東西貴貴der

然後吐司乾乾的

印象實在不優

甚至在心裡想說或許他真的很有名但就不是我的菜吧((摸下巴))

結果前幾天去漢神

逛了逛美食街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想到漢神旁邊好像開了一間老江

而且有冷氣

天氣好熱

有冷氣就是加分啊!!!

猶豫了一下我們又走過來了...

老江紅茶牛奶 (2).jpg

這間店我印象中之前是別間

好像有什麼叻沙麵之類的

我還有吃過(但金魚腦已經忘記店名了)

後來又個換名字又倒了

我上次去某間食尚玩家推薦的店

文章都還沒寫店就收了 

只能說現在餐飲業真的不好做啊...

老江紅茶牛奶 (3).jpg

價目表

沒有特別去比較價格

但印象中應該這價格和本店差不多吧!!

就是比一般早餐店同商品貴上一點這樣

老江紅茶牛奶 (4).jpg

也有一些現成蛋糕點心類的品項

老江紅茶牛奶 (5).jpg

呼...

好熱~點完餐趕快上來二樓吹個冷氣

咦!?

有冷氣但不是太涼

後來老公去把窗簾拉下來一點

就有好一些!!!

可能是正中午太陽實在太大吧

我都覺得高雄應該要想辦法發展一下太陽能發電

或許效益應該會不錯吧 

老江紅茶牛奶 (6).jpg

然後這裝潢應該跟我之前來的時候沒有很大的改變

空間不算大

但裝潢的算很雅緻

老江紅茶牛奶 (7).jpg

這邊採半自助的方式

餐點好了需要自己下樓拿餐

用餐完畢要記得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在地小食堂 (15).jpg

老江紅茶牛奶 (9).jpg

老江紅茶牛奶 (10).jpg

老江紅茶牛奶 (11).jpg

痾...拍糊了

但怎覺得有另一種奇幻的感覺~哈

老江紅茶牛奶 (12).jpg

老江紅茶牛奶 (13).jpg

今天中午就簡單吃吧!!

老江紅茶牛奶 (14).jpg

玉米蛋餅

玉米粒沒有太多

不過旁邊有附一些小黃瓜

老江紅茶牛奶 (15).jpg

蛋餅煎的很酥脆

輕咬的瞬間會喀滋

然後沾一些醬油膏

我吃蛋餅就喜歡加醬油膏 少了醬油膏就覺得一整個大扣分XD 

其實覺得會刷嘴說

意外的~還不錯耶!!!

老江紅茶牛奶 (16).jpg

小黃瓜爽脆

老江紅茶牛奶 (17).jpg

燒肉蛋吐司

燒肉有點薄...

不過這次整個吐司吃起來意外的順口

之前去本店吃感覺超乾的

吃一口久會想喝水的那種 

今天吃好像裡面有塗一些美奶之??

蛋的熟度也滿意

整體入口不會覺得整個乾乾的

老江紅茶牛奶 (18).jpg

原本以為老公會點不一樣的喝

結果沒想到他也是點紅茶牛奶

果然想要喝不一樣的還是要我以身作則(噗~又亂用成語)

老江紅茶牛奶 (19).jpg

然後

今天紅茶牛奶喝起來竟然意外地覺得變好喝了

茶香奶香比例不錯 也不會太甜

人的口味也會改變嗎??

還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

心情影響了味覺!!??

而且連老公也這麼覺得

甚至覺得下次如果中午不想吃正餐這裡也可以是一個選擇!!!

老江紅茶牛奶 (20).jpg

之前去本店覺得價格偏高

但是這裡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冷氣吹

甚至還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

而且就在漢神旁邊

逛完街不想吃美食街走過來也ok

這樣的價格接受度上就提高了許多

沒想到這一次相隔許久再次來老江紅茶

在心裡整個有大加分的感覺耶

多一間店可以吃感覺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老江紅茶牛奶 (21).jpg

老江紅茶牛奶-成功店  FB

07 216 2323

6:00 - 0:00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ㄧ路244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