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雪花冰 (12).jpg

夜貓子雪花氷  FB

07 241 9991

12:30 - 22:00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漢神側門旁)

夜貓子雪花冰 (1).jpg

這天中午和朋友去吃飯

吃完了想說在找個地方續攤吃個小東西

(是的...我承認是豬 )

突然想到附近的夜貓子雪花冰

平時和老公比較少去這種網美店

難得和朋友出門

就趁機來試試吧 

它的位子真的就在漢神側門旁

逛完街要來吃個冰超方便的!!!

斜對面就是阿如之前分享的吞吞泡芙

有夢幻盪鞦韆網美也別錯過囉!!!

((噗~網美好忙 到底是要吃幾間啦XD))

吞吞手作泡芙2.jpg

夜貓子雪花冰 (2).jpg

好啦好啦!!!

先將場景移回來今天的主角-夜貓子雪花冰

哇!!!

都還沒進去就感受到乾燥花大爆炸的夢幻氛圍啦!!!

夜貓子雪花冰 (3).jpg

哇賽!!!!

這乾燥花陣仗真的超驚人的

有些店的乾燥花就一點點點綴這樣

這裡的乾燥花就是一整個放好 放滿

加上旁邊的大片窗戶採光明亮

真的是很美

連我這雙寶媽遺失已久的少女心都重出江湖啦!!!

夜貓子雪花冰 (4).jpg

而且這生意也一整個太好了吧!!!((按額頭))

夜貓子雪花冰 (5).jpg

浪漫的氛圍

夜貓子雪花冰 (6).jpg

門面的地方也刻意做了造景

挺可愛的!!!

夜貓子雪花冰 (7).jpg

正面拍起來也萌萌噠

夜貓子雪花冰 (8).jpg

夜貓子雪花冰 (9).jpg

平時很愛的窗邊座位

不過帶小孩比較不方便

還是乖乖坐平桌吧!!!

夜貓子雪花冰 (10).jpg

來看看MENU吧!!!

哇~原來不是只有賣雪花冰耶

竟然還有主食 熱壓吐司 豆花 小泡芙

挺好的呀

這樣不想吃冰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被排擠了~哈哈哈

夜貓子雪花冰 (11).jpg

哇我們的冰來了

喔...更正一下

這邊是採半自助式的

要自己去結帳

接著等叫號取餐

每個人的低消為一份餐點

我家兩隻他說不用

另外如遇假日用餐時段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喔!!!

夜貓子雪花冰 (12).jpg

繽紛百香西球 NT.230

這一個是朋友點的

夜貓子雪花冰 (13).jpg

哇賽...不得不說一登場超吸睛的!!!

很有華麗感

但阿如看到隔壁吃的仲夏旺萊樂園更是浮誇的極致啊!!!

下面是用鳳梨殼去盛裝冰品

超ㄔㄨㄚ的!!!

好想去跟他借拍一張照片喔((轉手指))

但我害羞然後又怕被拒絕

想想還是忍住了往隔壁桌衝的衝動XD

好啦~不要在呷碗內看碗外了

回到咱們自己點的冰吧!!!

不過說真的...這價格是在跳戰雙寶媽媽我的極限啊

被老公知道一定被唸

裡面的雪花冰體是百香果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阿如有偷吃一口XD)

外面的西瓜球...

朋友說味道上沒有特別突出

夜貓子雪花冰 (14).jpg

經典奶茶鳳梨 NT.180

其實阿如原本不是要點這個的((搔頭))

但走到櫃檯突然看到它的雪花冰磚是奶茶口味的

就讓奶茶控的阿如想試試

然後MENU又寫了經典

就覺得好像不錯

對...我就是那種很容易被菜單上的推啦 讚啦 皇冠啦...給吸引的人

實在是吃個冰三心二意的超欠揍~哈

夜貓子雪花冰 (15).jpg

味道呢...淡雅的奶茶味

入喉可以聞到茶香味

不會太甜

鳳梨呢也不甜

比較偏酸

這兩者搭配起來挺奇妙的

很跳tone的感覺

旁邊還有珍珠

可以搭配著吃

結果珍珠被我家彤彤給佔據

全部吃光光

是要嚇死人喔

還好只有一小碗量也不多就是

不然平時阿如不太讓他們吃很甜的東西

咖啡 可樂 茶類 巧克力都不准吃 

夜貓子雪花冰 (16).jpg

旁邊還有附一杯茶可解膩

夜貓子雪花冰 (17).jpg

兩個不同口味的冰品附的茶好像不一樣

顏色看起來不太一樣

夜貓子雪花冰 (18).jpg

珍珠看起來好誘人

夜貓子雪花冰 (19).jpg

一整個占為己有的概念啊!!!

夜貓子雪花冰 (20).jpg

夜貓子雪花冰 (21).jpg

既然都來這種網美店了

當然要拍拍照囉!!!

夜貓子雪花冰 (22).jpg

 

夜貓子雪花冰 (23).jpg

每個人經濟能力不同

價值觀也不同

我的舌頭不長在你的嘴巴裡

口味喜好也都不會一樣

食記僅為分享生活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