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川晨食 (9).jpg

萬川晨食

05:30~11:00

0932-814210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193號

萬川晨食 (1).jpg

啦啦啦~

自從兩小去上幼稚園後

阿如就有時間可以亂跑去別的地方吃早餐啦

自由的感覺真好 超開心的啦!!!

今天阿如來到超人氣早餐店-萬川晨食

他位在熱河二街上

就在阿如之前分享的漢伯麵線羹

我之前來竟然都沒有發現!? 

生意很好耶

他主要招牌就是古早味蛋餅

另外其實也有土司 三明治 漢堡 點心...等

萬川晨食 (2).jpg

萬川晨食 (5)..jpg

價目表

原味蛋餅25

其他有口味的35

還可以加料 加大 +10元

萬川晨食 (6)..jpg

飲料的部分除了常見的紅茶 豆醬 紅茶牛奶 咖啡牛奶之外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冬瓜牛奶 印度拉茶

牛奶的部分使用的是高大&高牧

萬川晨食 (7)..jpg

左 : 豆漿

右 : 紅茶

萬川晨食 (10).jpg

熱騰騰的蛋餅來囉!!!

萬川晨食 (12).jpg

表面煎的恰恰

看起來就很後呷款耶!!!

味道聞起來也很香

萬川晨食 (13).jpg

醬料區

萬川晨食 (14).jpg

醬料可以說是蛋餅的靈魂啊

大家喜歡沾什麼醬呢??

阿如個人還蠻愛沾醬油膏的

但是店家有特製的蔥醬油

一定不能錯過的啊!!!

萬川晨食 (17).jpg

除了蔥之外還有辣椒

萬川晨食 (18).jpg

趕快淋一點試試

我覺得很提味耶

夠味但並不辣

蛋餅吃起來外表酥酥脆脆的

質地扎實

口感不會糊糊軟軟的

挺有彈性

而且吃的到蛋香味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

萬川晨食 (21).jpg

蛋餅我們一份叫原味

另一份是烤肉的

萬川晨食 (24).jpg

烤肉的部分用的是肉片

不會很厚

和蛋餅搭配起來剛剛好

萬川晨食 (26).jpg

萬川晨食 (27).jpg

銀絲卷??

是的

因為每次我都在拍照

就會叫老公先去點這樣

然後他總會點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東西((噗))

哈哈哈

萬川晨食 (28).jpg

拿在手上熱燙燙的

根本就是練鐵手工來著

銀絲卷炸的外面好酥

咬起還好脆口

咀嚼會有一些香香甜甜的

我覺得這裡的蛋餅還不錯吃

分享給喜歡這種古早味粉漿蛋餅的朋友囉!!!

 

引申研讀:

高雄美味蛋餅懶人包 (2019/10/15更新)

在地人推薦!!!煎餃 蛋餅 飯糰都不錯 !!!七彩葫早餐

超人氣的美味老字號鹹蛋飯糰~大港早點

 蛋餅+酸菜+滷肉 你吃過沒?? 轉角遇到超人氣獨家口味蛋餅 中都周早點

被網友喻為 : 高雄最好吃的蛋餅 沒有之一!!! 阿美漢堡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