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67285_10208924488990106_5845512911149235374_n.jpg

阿如喜歡吃甜點

總覺得吃甜點時

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啊

B (1).jpg

今天吃完午餐

眼看著還有一些些時間

就拉著老公來駁二啦!!!

因為阿如知道我之前一直想去但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的Bonnie sugar來到駁二開了一間快閃店

我的天天天啊!!!(阿松口吻)

我真的覺得...這是緣分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終於來到了駁二Bonnie sugar囉!!!

B (2).jpg

 

 

B (5).jpg

哇~心裡忍不住低呼了一聲

好多草莓啊!!!

阿如雖不算是草莓控

但一到了草莓的季節還是忍不住要吃一下

畢竟這酸甜滋味可不是隨時都有呢!!!

B (7).jpg

看的阿如一整個心花怒放

但下一秒就恢復了理智

不行

只能選一個(這是阿如給自己吃甜點的扣達)

 

B (8).jpg

面對這些琳瑯滿目誘人的甜點想當然耳就是又陷入了一番天人交戰啦!!!

B (9).jpg

 

B (10).jpg

 

B (11).jpg

 

B (13).jpg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點一杯飲品或是一份甜點!!!

所以甜點就我選

老公選飲料這樣

很公平吧

B (14).jpg

飲品的部分阿如也拍了MENU給大家參考囉!!!

B (15).jpg

B (16).jpg

B (17).jpg

B (18).jpg

飲品的選擇...不算多耶

B (3).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直接到二樓座位區物色好位子囉!!!

B (19).jpg

當然...有"照慾症"的阿如就先派我家老公先上樓划划手機 看看小說 打打電動(趁機出賣一下阿宅老公XD)

阿如還沒拍照呢!!!

B (20).jpg

B (21).jpg

B (22).jpg

阿如個人很喜歡Bonnie sugar的擺設

他的乾燥花根本都是拍照道具無誤啊!!!

B (23).jpg

B (24).jpg

店裡還賣了超多粉嫩色系的馬林糖

看起來好療癒喔!!!

B (25).jpg

哇~還有這玫瑰花的造型

有燒到我耶!!!

B (26).jpg

店裡的乾燥花很多

網美應該超愛der!!!

B (30).jpg

 

B (28).jpg

 

 

 

B (32).jpg

喔...

阿如要走的時候才發現也有磅蛋糕耶!!!

B (33).jpg

 

B (34).jpg

好啦~拍夠了

也該乖乖上樓了((哈哈哈))

B (35).jpg

B (36).jpg

一上二樓

阿如超愛這感覺的!!!

就像是個小小的秘密基地一樣!!!

而且那一排彩色抱枕

也太可愛了吧

 

 

B (39).jpg

好想問小姐這南瓜哪裡買的到

好可愛喔!!!

B (41).jpg

 

 

B (43).jpg

我們的甜點飲品都來囉!!!

哇~一整個草莓到底!!!!!!!

B (44).jpg

其實我是先沒想到老公會點這個草莓拿鐵 

一整個超夢幻的少女心噴發!!!

B (46).jpg

入口是草莓的酸甜氣味和牛奶的濃醇

酸度與甜度都不低

當然...........熱量也不低((逃))

B (47).jpg

伯爵戚風草莓蛋糕 NT.180

B (48).jpg

相較於塔類 慕斯

其實阿如個人偏愛蛋糕多一些

所以猶豫再三選擇了這一款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覺得他好像比較上相???哈哈哈

B (49).jpg

然後啊

因為這天只有我和老公

阿如就拿著蛋糕到處拍

B (50).jpg

這戚風的質地很蓬鬆軟綿

帶一點淡雅的伯爵茶香

奶油質地柔滑

看似只有上面表面一些

其實中間有個洞

裡面滿滿的全都是奶油

感覺似乎有些多

是說我也吃完了((搔頭))

然後我覺得搭配草莓 藍莓 柳丁

帶些果酸味

比較不易膩口

 

B (52).jpg

整體來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Bonnie sugar

整體環境布置很對我的味

除了有設計感外

也給我一種舒服自在的隱密感

(雖然二樓樓梯口放的乾燥花有點擋住走路的動線 上樓一直ㄎㄟˊ 到腳XD)

蛋糕雖然奶油比例高了些

但整體的口感不錯 還算喜歡

偶而可以來的短暫的小午茶時光

雙寶媽咪就已心滿意足

 

B (54).jpg

Bonnie sugar  FB

07-2214886

10:00~21:00

高雄駁二快閃店大義倉庫C7-7 ( 12/20-2/20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