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垢清潔 (1).JPG

雙寶媽咪的我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迴繞著兩個小皮蛋

擠奶完餵大寶 大寶吃完換小寶 洗澡澡換尿布 洗奶瓶...

等好不容易mission clear想喘口氣時

下個輪迴又快開始了((抖))...(3小時喝一次奶時 現在改四小時喝一次 可以多喘幾口氣XD)

不過等兩個小皮蛋都睡了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時間

阿如手就又開始很癢

想寫寫網誌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好啦~先不要話家常

咱們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看到首圖先來感謝二姊的恩典牌nac nac消毒鍋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要介紹他

(我想消毒鍋應該功能都差不多吧!?)

而是使用過後水垢的清潔

水垢清潔 (2).JPG

來~逆看看

是不是很胎溝

可別以為阿如是多久沒清了

幾本上大概清完不用一個星期就又會是這個樣子啊((攤手))

(ps.一天大概用4~5次)

水垢清潔 (3).JPG

就要請出阿如的清潔水垢小幫手~白醋

ㄜ...不要問我是不是一定要用這一牌

我想甚麼牌子的白醋效果應該都差不多吧

會買這牌純粹只是因為第一次去家樂福買時他最便宜這樣((大嬸心態))

反正是用來清水垢的應該沒甚麼差別

水垢清潔 (4).JPG

然後豪邁地倒一些下去(可加水稀釋)

滴答滴答

過個十幾二十分

拿個不要的牙刷稍微刷一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水垢清潔 (5).JPG

你看...整個閃亮亮超乾淨啊!!!

水垢清潔 (6).JPG

旁邊還有一點點白白的啦

如果你很介意的話就是讓他作用時間(靜置)久一點囉

阿如之前去逛婦嬰用品店

看到某知名品牌的水垢清潔液

一時手癢就想說買一罐回家試試這樣

結果效果還沒白醋這麼好呢

小小一罐90ml就要100左右

這大大一罐600ml的白醋才三十幾

cp值超高啊!

不過用白醋還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啦

就是醋味好重啊

阿如都會反覆的用清水在擦過

不然怕等等奶瓶有醋味

兩個小皮蛋不喝我辛辛苦苦擠得ㄋㄟ那怎麼辦啊><

以上和各位媽咪小小分享一下囉!!

 (姊姊又開始一一ㄚㄚ了, 阿如閃人囉^^)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