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室.jpg

甜室TianShi  FB

07 556 9598

周一~周五 12:30 - 21:30

週六  周日 10:00~21:00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8號

甜室 (1).jpg

10/23阿如的雙胞胎小傢伙滿四歲囉!!!

怎麼感覺懷孕才不過像是昨天的事

一轉眼他們就已經四歲了!!!

生日這天其實也沒有特別準備什麼慶祝活動

因為對我來說

過日子比過生日重要多了((笑))

不過呢

在能力許可的範圍裡

我希望讓小傢伙盡可能地去體驗生活 

所以我決定他們的生日蛋糕要讓他們"自己作"

這天我選擇了之前沒去過的甜室tianshi

之前食尚玩家才剛推薦過喔!!!

而且啊 他們有生日當天可以"免費"作一個6吋的生日蛋糕喔!!!

是的!!!你沒看錯!!!

是"免費

不過這活動就不適用第2人+69一起合作一個喔!!!((注意!!!))

當然我家小妞還無法獨力完成

所以也就是說2個人要作2個作品

一個是贈送的免費生日蛋糕

另一個自己在選另一項甜點製作

這樣就可以囉!!!

甜室 (2).jpg

甜室其實離捷運巨蛋站不遠

附近也有路邊停車格

交通上還算方便!!!

甜室 (3).jpg

這天原本小子也說要作

又來又灰說他不想作((小子心也海底針?? XD))

就跟爸爸去逛漢神巨蛋去了

甜點的品項選擇也蠻多的

上面拍的這一張是本期主打

還有其他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甜室粉絲頁來去逛逛

甜室 (4).jpg

室內環境

空間其實不算大

製作區就只有中間一個大桌子

不過其實他還有樓上喔

如果假日人多應該就會開放了

甜室 (5).jpg

攪拌機

原則上在開始DIY前

小姐會大致的介紹一下環境

真的有東西找不到在問這樣

然後給你一台平板 武功秘笈

只要按造上面的步驟作

就會成功啦!!!

甜室 (7).jpg

烤箱

甜室 (8).jpg

模具

甜室 (10).jpg

材料區

甜室 (11).jpg

冷藏區

甜室 (9).jpg

是的!!! 這邊的器具需要自己清洗喔!!!

其實啊後...

阿如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用自己洗器具的啦((小小聲))

難得都出來了還要洗一大堆鍋碗瓢盆((噗))

甜室 (12).jpg

好啦!!

當然我家小妞還看不懂平板的教學

但是有一些步驟我還是會讓他試著去參與嘗試一下

像是秤重備料之類的

甜室 (15).jpg

今天除了生日蛋糕外

另外一個選擇了杯子蛋糕

成品6個 NT.370

甜室 (16).jpg

注入奶油

甜室 (17).jpg

甜室 (18).jpg

加上裝飾

就完成囉!!!

大約需要2hr

甜室 (19).jpg

杯子蛋糕和生日蛋糕的製作過程其實很相似

就後面不同而已

甜室 (20).jpg

超開心的小妞

完成了人生第一個自己作的生日蛋糕!!!

甜室 (21).jpg

雖然啊

老實說幾乎都是媽媽在做

但是我相信對小妞來說也是個不錯的回憶喔!!!

就算是以後他忘記了

但是媽媽依舊會永遠記得...

甜室 (22).jpg

盒子也蠻美的耶!!!

裝起來也有模有樣的

果真是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啊 ((哈))

甜室 (23).jpg

蠻推薦喜歡自己做甜點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做個自己的生日蛋糕

雖然沒有外面買的漂亮華麗

但吃起來有著滿滿的感情是無法取代的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