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jpg

中正市場周邊的美食實在是超級多!!!

市場內的豬血湯 鴨肉麵 外面的屏東肉圓

阿如都挺喜歡

今天的目標是位在開封街和黃海街交叉口的這間香菇肉羹!!!

每次經過都是滿滿滿的用餐人潮

這不試試怎麼行??

今天終於有看到空位

趕緊和老公一屁股坐下((哈哈哈)

再來點餐吧!!!

除了香菇肉羹 麵 肉燥飯之外

還有賣粥耶!!!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2).jpg

有皮蛋瘦肉粥和香菇肉絲粥

大碗60小碗45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3).jpg

香噴噴的肉燥!!!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4).jpg

阿如有拍了一下門牌是在新興區開封路82號!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5).jpg

皮蛋瘦肉粥來囉!!!

上面除了油條還有滿滿的肉鬆耶!!!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6).jpg

而且啊!!!

偷偷跟大家說喔

這裡的肉鬆是真的肉鬆

不像有些飯店早餐的肉鬆加了很多粉

真材實料的肉鬆口感才會好啊!!!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7).jpg

而且啊這粥著實煮的相當濃稠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皮蛋

調味不會過重

加上了芹菜提味

一整個很好吃啊

阿如和老公都覺得很好吃  很有愛呢!!!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8).jpg

香菇肉羹米粉(小) 40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9).jpg

很傳統的肉羹裡面放了香菇絲 筍絲 肉羹

上面再放些香菜提味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0).jpg

這裡的肉羹啊

吃起來味道不會偏甜

高雄有些羹都帶甜味

吃到最後容易膩口

這裡的就是羹的味道

質地也不會太過濃稠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1).jpg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2).jpg

肉的部分是使用肉絲表面裹上一點粉

口感滑溜

肉質扎實有彈性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3).jpg

米粉是阿如私心喜歡的細米粉耶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4).jpg

餛飩湯 

中正市場香菇肉羹 (15).jpg

餛飩不算大

但口感還OK

肉餡有扎實

皮的部分也不會軟軟爛爛的

今天中午吃的東西都還算有喜歡耶!!

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肉燥飯啊陽春麵什麼的呢

分享給大家!!!


2018.1.7更新!!

上次和大家分享完就有網友推薦他們家的香芋肉絲粥和蚵仔大腸麵線好吃

於是立馬拉著老公又來報到啦!!!

20180104_121926.jpg

香芋肉絲粥

20180104_121952.jpg

哇賽!!!

這粥真的是燉煮的你儂我儂不分彼此啊

用料相當扎實

整個芋頭的香氣融入粥裡

而且可以直接吃到一整塊的芋頭喔

粥裡除了濃濃的芋頭香

好像還有蝦米的香味

上面在家些芹菜末提味

很道地的台式風味小吃啊!!!

20180104_122217.jpg

 

蚵仔大腸麵線

請老公用雙手端著讓我拍一下照片

他說一定要這樣端嗎??

阿如:可是現在流行這樣拍照咩 一下下就好((噗))

 

20180104_122101.jpg

啊...阿如個人不愛蚵仔

老公點餐時忘了說只要大腸

所以蚵仔的部分就交給老公解決囉!!!

20180104_122035.jpg

我還蠻喜歡這大腸顆仔麵線的味道耶

一點點的甜但不會太過

大腸也魯的很軟嫩夠味

在加上醋 蒜提味

阿如個人挺喜歡的!!!

20180104_122409.jpg

貢丸湯

20180104_122426(0).jpg

哈哈哈~老公說他想喝湯

又叫了一碗貢丸湯

裡面還加了菜菜

算是挺有誠意

這間的餐點阿如都有喜歡耶

下次阿如還想試試他家的肉燥飯

哈哈哈~持續更新!!!

咱們下回見

 

 

香菇肉羹 皮蛋瘦肉粥

7:00~14:00

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街82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他們的芋頭粥和大腸蚵仔麵線也超好吃!每去必點!
  • 哇~讚讚 謝謝推薦喔!!! 下次去試試^^

    阿如 於 2018/01/01 15: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