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啾貘特展 (1).jpg

昨天在FB看到爽啾貘的黑白想特展

一整個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超大的黑白球池和溜滑梯

重點是還"免費"入場

這...這...這...你說能不衝嗎???

想到假日去的人應該會大爆炸

於是趁著今天星期五立刻就帶著我家兩隻直衝夢時代啦!!!!!!!!GO!!!!!!!!!!!!!!

爽啾貘特展 (2).jpg

來來來

跟大家說一下

展場在八樓

不過因為八樓有部分施工圍起來

建議從方師傅 H&M這一邊上樓會比較方便

(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哈哈哈 沒辦法 阿如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只知道櫃位的位子XD)

爽啾貘特展 (3).jpg

進入展場啦!!!

總共規劃了爽爽加滿 勇氣up、奧樂雞迎厝、取之於貘 用之於貘、捲動你的夢想、黑白想列車黑白也能很精彩、 創作你的爽啾貘六大主題展區

其實一進到展場 阿如就發現自己一整個超失算的

人...超...多...的...啊!!!!!!!!!!

阿如來到夢時代還先去逛了大創 9x9

真是應該先衝展才對啊!!!

爽啾貘特展 (4).jpg

基本上就是想拍啥都需要稍微等一下這樣

等到我拍的時候基本上旁邊的人也都是在等

只能快快的拍一下

爽啾貘特展 (5).jpg

說真的!!!

阿如私心覺得除了人多了些外

其實這展還真的挺不錯的

還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部分

小孩都玩的超開心der!!!

爽啾貘特展 (6).jpg

大人也拍得很開心~哈哈哈

爽啾貘特展 (7).jpg

 

爽啾貘特展 (9).jpg

 

爽啾貘特展 (10).jpg

 

爽啾貘特展 (12).jpg

在大球球中間有個小房子

這小房子裡充滿了會飛的氣球(旁邊有氣流)

兩隻一整個玩太嗨  玩到不要出來啊!!!

爽啾貘特展 (13).jpg

 

爽啾貘特展 (16).jpg

 

爽啾貘特展 (19).jpg

 

爽啾貘特展 (22).jpg

 

爽啾貘特展 (23).jpg

 

爽啾貘特展 (25).jpg

 

爽啾貘特展 (26).jpg

因為兩隻還在不受控階段

根本不會乖乖地讓我拍

所以阿如都是趁著剛好看到沒人的空檔就拍了

有時很難拍到好看的角度

大家別介意嘿!!!

爽啾貘特展 (27).jpg

 

爽啾貘特展 (28).jpg

這一區是阿如hen喜歡的一個場景

超好拍的!!!

裡面正好有一群人 咱們等等再進去拍!!!

爽啾貘特展 (29).jpg

 

爽啾貘特展 (30).jpg

 

爽啾貘特展 (31).jpg

 

爽啾貘特展 (32).jpg

 

爽啾貘特展 (33).jpg

 

爽啾貘特展 (34).jpg

 

爽啾貘特展 (35).jpg

 

爽啾貘特展 (36).jpg

 

爽啾貘特展 (37).jpg

 

爽啾貘特展 (38).jpg

 

爽啾貘特展 (39).jpg

這一區是休息區((誤))

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多人躺的超速西像在自家客廳般自在

爽啾貘特展 (40).jpg

 

爽啾貘特展 (45).jpg

 

爽啾貘特展 (46).jpg

晃了一圈又回到這裡拍囉!!!

爽啾貘特展 (48).jpg

 

爽啾貘特展 (49).jpg

 

爽啾貘特展 (51).jpg

你看啦!!!

復古冰果室的場景

而且還有許多拍照小道具也太可愛了!!!((按眼角))

爽啾貘特展 (52).jpg

 

爽啾貘特展 (53).jpg

 

爽啾貘特展 (56).jpg

 

爽啾貘特展 (58).jpg

 

爽啾貘特展 (60).jpg

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我家彤彤一整個完完全全被"冰"給擋住了!!!

爽啾貘特展 (62).jpg

 

爽啾貘特展 (63).jpg

 

爽啾貘特展 (65).jpg

 

爽啾貘特展 (66).jpg

 

爽啾貘特展 (68).jpg

 

爽啾貘特展 (73).jpg

 

爽啾貘特展 (75).jpg

其實~我昨天就是被這一個超大的球池給燒到的!!!

想說我家兩隻一定狠喜歡

結果...........身高140cm以下不能進去

噗~差點被我家兩隻給吵死!!!

爽啾貘特展 (76).jpg

而且大家真的是卯起來拍啊!!!

人人都可以是網美!!!!!!!!!!!!

爽啾貘特展 (77).jpg

 

爽啾貘特展 (82).jpg

結果........小朋友可以玩的只有這一小區

真的很小啊

他們稍微一撥球就一直飛出去

媽媽撿球都撿到昏啦!!!

爽啾貘特展 (78).jpg

 

爽啾貘特展 (80).jpg

還好小傢伙雖然失望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爽啾貘特展 (83).jpg

咦~狠會喔!!!

媽媽覺得你有當網美的潛力~哈哈哈

爽啾貘特展 (84).jpg

 

爽啾貘特展 (86).jpg

 

爽啾貘特展 (90).jpg

 

爽啾貘特展 (91).jpg

 

爽啾貘特展 (92).jpg

 

爽啾貘特展 (93).jpg

逛完一圈來到了商品區

爽啾貘特展 (94).jpg

 

爽啾貘特展 (95).jpg

周邊商品琳瑯滿目

爽啾貘特展 (96).jpg

 

爽啾貘特展 (97).jpg

有點呆萌的感覺

挺可愛

爽啾貘特展 (98).jpg

 

爽啾貘特展 (99).jpg

阿如個人還蠻喜歡這個 爽啾貘黑白想特展

真的很好拍啊

超對阿如的味!!!((雙手比愛心))

愛拍照的朋友一定狠愛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嗎???

不妨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玩吧!!!!!!!!!

爽啾貘特展 (100).jpg

 

2017.12.14~2018.1.28

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饅頭媽
  • 好可愛的展覽,有互動的項目很加分呢!
  • 真的~雖然小朋友不能去玩大球池有點可惜 可是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阿如 於 2017/12/17 1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