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Go eat (8).jpg

樹‧Go eat  FB

周一公休

07-5311786

PM15:00~售完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55-1號

樹‧Go eat (1).jpg

話題不斷 人氣強強滾的排隊泡芙就在這- 樹‧Go eat  

聽說...假日排隊人潮 很  恐  怖  啊!!!

阿如之前曾去過一次沒買成!

原本想說...或許沒緣分吧

畢竟身為雙寶媽咪的阿如真的沒辦法為了泡芙去排隊排那麼久

沒想到貼心的阿妹啊

知道我最喜歡這種可以跟上潮流 上傳IG的夯物((哈哈哈))

竟然去排隊買一盒給我

天兒啊!!!我要落淚了((擦眼淚中))

既然如此

我當然不能辜負他的一番好意

就對著一盒泡芙"拍到好 拍到滿"

給你滿滿的"大 泡 芙"(ㄜ...歹謝我又浮誇了XD)

在這邊阿如偷偷的跟大家說一個不用現場排隊的撇步喔(請認真聽XD)

現在 樹‧Go eat 可從粉絲頁預定 (目前是星期二18:00於貼文下方留言我要預訂泡芙)

戰況相當激烈!!!

如有訂購成功 樹‧Go eat 會私訊給你

這樣就可以不用現場排隊啦!!!

樹‧Go eat (2).jpg

你看這盒子的設計是一個烤箱的造型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你說是不是((強烈尋求認同中~哈哈哈))

樹‧Go eat (3).jpg

一盒裡面有四顆

當然你也可以不用一次買四顆

但是就沒有盒子

而且...都排那麼久了

當然要買好買滿啊((哈哈哈))

(目前一人限購四顆)

樹‧Go eat (6).jpg

側面開盒後

有底盤可以直接拉出來

挺方便的!!!

樹‧Go eat (7).jpg

第一個口味當然就先來試試最吸睛的珍珠奶茶口味囉!!!

樹‧Go eat (8).jpg

哇~珍珠很Q耶

然後有香甜味

內餡的奶茶口味茶香味蠻濃的

而且味道不會太甜

搭配著珍珠一起入口剛剛好的甜度 剛剛好的滿足!!!

樹‧Go eat (9).jpg

 

樹‧Go eat (10).jpg

原味

樹‧Go eat (11).jpg

泡芙的個頭其實不大

我覺得這樣可以滿足口慾又不會太罪惡

哈哈哈~我處在矛盾的自我掙扎中!!!

樹‧Go eat (12).jpg

 

樹‧Go eat (13).jpg

內餡滑順

淡雅的奶香味

外皮脆口與滑順的內餡形成剛好的比例

雖不華麗花俏但卻實在好吃!!!

樹‧Go eat (14).jpg

香蕉口味

阿如得向大家坦白一件事....

其實阿如個人不愛香蕉內餡

我只愛吃純香蕉((啥形容XD))

不是針對這個泡芙嘿

而是所有香蕉再製的餡我都不愛

吃起來可以想像就是香蕉味與牛奶味~哈哈哈

樹‧Go eat (17).jpg

巧克力口味

樹‧Go eat (19).jpg

 

樹‧Go eat (20).jpg

這款巧克力意外的完全不甜膩

比較偏向大人感的苦甜風味

巧克力味香醇

整體來說

阿如個人覺得是好吃的泡芙

但是!!!請注意!!!

值不值得排隊就見仁見智了!!!

畢竟我覺得如果排了多久又多久 期待感就會升高囉

但他其實還是泡芙啊!!!

阿如剛看了一下粉絲專頁

發現他其實也可預訂

當然囉

預定可想而知ㄧ定也是不好搶就是了((噗))

以上...打完收工

分享給大家!!!

樹‧Go eat (21).jpg

樹‧Go eat  FB

周一公休

07-5311786

PM15:00~售完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55-1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