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雄.jpg

二 雄 じお   FB

07 521 3909

11:30-18:00(週二 周三店休)

(特別加休再公告異動)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號

二雄 (1).jpg

這一間由 波哥茶飲 所開設的二 雄 じお

店內的擺設完全就是阿如個人喜歡的風格

之前和朋友去過就非常的喜歡

一直想要帶我家兩隻一起去吃

然後一訪和二訪的食記就一起寫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就疫情大爆發

別說餐廳不能內用

那陣子小孩也停課在家

阿如應該整整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幾乎沒有出門

直到前幾天終於帶著我家兩隻一起去囉!!

我們還沒營業時間前就到了

剛好可以在外面拍個淨空照

光是門口就很有味道啊!!!

二雄 (5).jpg

現在還有一個外帶區

飲料價格優惠很多喔

阿恩溝...

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家就是想要內用

悠閒地吃吃東西 拍拍照啦((哈哈哈))

二雄 (8).jpg

另一側也有等候座位區

感覺也是超好拍的角落啊!!

二雄 (15).jpg

終於等到可以入內囉

室內座位變蠻多的

以前第一次來我就是坐在這位置呢

現在一樓是一些商品販售區

座位區改到二樓去囉!!

之前阿如來還有有二樓呢!!

二雄 (16).jpg

從一旁的樓梯上去

空間有些小

大家要留意腳下別跌倒囉!!

二雄 (17).jpg

哇!!

這是六魯嗎??

一直是阿如想購入的口袋名單呢

二雄 (18).jpg

舊舊的打字機還在

二雄 (19).jpg

還有一些陶器販售

讓餐具控的阿如看了好心動啊!!

二雄 (20).jpg

二雄 (21).jpg

那個馬毛刷好特別喔!!

二雄 (22).jpg

 

二雄 (26).jpg

一到二樓

小姐說中間桌子都已經有人預訂了

所以我們可以坐靠窗的位子

哇~生意也太好了!!

不過阿如就愛坐窗邊的座位

採光也好 還可以看看窗外的車水馬龍

好愜意啊!!!

二雄 (28).jpg

二雄 (29).jpg

二樓的座位其實不多

全部坐滿應該大概20個左右吧

二雄 (44).jpg

一看菜單發現...

和之前阿如第一次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在價格上調整了許多

二雄 (45).jpg

而且之前比較多的是小點心

像是熱壓吐司啦 冰淇淋啦

現在則比較多主餐類的選擇

價格約在200元上下

用餐時間90分鐘

低消一人一飲品

二雄 (48)..jpg

等了些許時間

餐點上桌囉!!!

蘋果咖哩牛肉飯  200元

紅茶牛乳 100元

飲料不是餐點附的

是阿如另外單點的喔!!

先來說說這紅茶牛乳吧!!

入口可以聞到紅茶的香

很清新優雅的味道

上面有一些奶泡增加口感

味道上不會過甜

茶香與奶香恰到好處

我覺得是蠻好喝的

只是...沒有很大杯就是XD

二雄 (52).jpg

蘋果咖哩牛肉飯上面有附一顆石安牧場雞蛋

可以選全熟水煮蛋或半熟太陽蛋

旁邊還有一碗蘑菇濃湯

二雄 (58).jpg

這蛋黃真的很香濃

拌著飯吃好過隱!!

二雄 (62).jpg

這裡的咖哩不是走那種甜甜的日式咖哩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辛香味是比較濃重的

但是沒有帶著辣度

味道很香

重點是他的牛肉

原本很怕會柴口

但卻意外的軟嫩

我覺得蠻好吃的!!

連我家小孩也搶著吃!!

二雄 (64).jpg

蘑菇濃湯熱度夠

裡面的用料也很有誠意

湯很濃稠

二雄 (70).jpg

香料烤雞腿排三明治  NT.190

二雄 (73).jpg

這雞腿排三明治裡面的用料蠻豐富的耶

不同的生菜層層堆疊

雞腿排軟嫩好入口

重點是他的醬料很特別

感覺裡面好像有放堅果

有一顆一顆脆脆的口感

而且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吃起來不會膩口

二雄 (75).jpg

旁邊有附優格

上面有滿滿的堅果

還蠻好吃的!!

二雄 (81).jpg

焦糖香草布丁  NT.90

原本我點這個是想說要給我家小妞吃的

沒想到她只吃了一口就不賞臉

這是那種吃起來綿柔細緻的口感

入口輕輕一抿就會像慕斯一樣化開

但是看來我家小妞只愛統一布丁((攤手))

整體來說

雖然它的價格和之前相差不少

不過就他的餐點與環境來說

我還是覺得很喜歡

原本想說要兩次食記一起寫

但因為之前吃的現在菜單上都沒有了

所以就不另外放上來囉!!

 

引申研讀:

高雄新興巷弄裡的質感下午茶 司康磅蛋糕都好吃!!! 

沒有包裝 (1).jpg

 

元啡驢派 高雄鹽埕美味下午茶選擇

元啡驢派 (62).JPG

 

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懷舊老屋漫書香

IMG_4772.JPG

 

有緣就會遇見 巷弄老房子裡的咖啡香 簡愛咖啡 J•E CAF'E

簡愛 (1).jpg

 

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IMG_519722.jpg

 

永心鳳茶

永心鳳茶 (20).JPG

 

日式和食新選擇~柒壹喫堂

柒壹 (5).JPG

藍杯茶 (6).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