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大發李記小籠包   FB

07 788 1883

上午6:00 - 下午12:30

高雄市大寮區大寮里大寮路758號

李記蒸餃 (1).jpg

今天有事要去一趟大寮

因為平時大寮不是阿如很常會去的區域

所以想說既然要去了

當然也要順道吃一些在地的美食才不枉此行啊 

事先作的一下功課

寫了幾間想去的店

沒想到第一間大寮郵局旁的水煎包

一到現場什麼都沒看到

還特別問了一下阿伯

他說沒開了

後來又上社團問大家

原來他開店時間有點...隨興!?

反正就是沒吃到就對了 

還好阿如預備了好幾間((ㄎㄎ))

我們立刻導航來到大發李記小籠包

原本很擔心又沒開

畢竟現在疫情的關係

很多店家生意都受到影響

出門吃飯感覺很常遇到店休((攤手))

還好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買

鬆了一口氣哩XD

李記蒸餃 (2).jpg

店家賣的東西不算多

小籠包 蒸餃 酸辣湯 奶茶 咖啡牛奶

李記蒸餃 (3).jpg

一到現場

阿如的"照"慾症又發作

沒有拍照實在很難過 

老闆人很好

小籠包拍完還問我要不要拍蒸餃~哈哈哈

李記蒸餃 (4).jpg

李記蒸餃 (5).jpg

小籠包看起來一顆顆胖胖的很厚呷款捏!!

李記蒸餃 (6).jpg

蒸餃光是看外皮皺摺就覺得很Q的感覺耶!!

李記蒸餃 (7).jpg

裡面還有好幾個員工現場在包餃子呢!!

感覺生意真的蠻不錯的!!

李記蒸餃 (8).jpg

蒸餃  NT.55

哇~終於拿到熱騰騰的餐點啦!!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打開拍照

這灑滿蔥花的蒸餃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而且現在的蔥很貴呢

老闆真是大方呀!!!

李記蒸餃 (9).jpg

老闆另外還有給醬料

但其實我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醬料完全沒用到XD

李記蒸餃 (10).jpg

一口咬下

他的皮是帶有一點厚度的

而且他的內餡有加蔥花

吃的到豬肉的鮮味

肥瘦的比例也剛好

不會太澀也不會太肥

蠻好吃的耶!!

李記蒸餃 (11).jpg

小籠包  NT.55

小籠包裡面放的是薑絲

但是覺得這裡的薑絲很可愛

看起來都短短的XD

李記蒸餃 (12).jpg

哇!!小籠包的皺褶很美耶!!

李記蒸餃 (13).jpg

小籠包一樣很好吃耶

兩個我都喜歡

大家喜歡吃哪一種呢??

李記蒸餃 (14).jpg

酸辣湯  NT.25

這酸辣湯的料還蠻多的

老闆問說要不要辣時

我說不要

不過我以為酸辣湯本身應該多少就會辣

沒想到這酸辣湯其實喝起來一點都不辣耶

除了一點胡椒的味道

而且還帶一點點甜

蠻特別的

而且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一碗25很可以耶!!

李記蒸餃 (15).jpg

奶茶  NT.15

這奶茶啊

我覺得比很多早餐店的好喝

味道也不會說很淡

挺順口的

整體來說

這一間大發李記小籠包

我覺得沒有讓我失望耶

每一樣餐點都有在水準以上

下次有機會在到大寮還會想回訪喔

分享給大家!!!

 

引申研讀:

大寮超人氣美食 用餐人潮滿滿 切料小菜千萬不要錯過!!! 老楊牛肉麵

老楊牛肉麵 (0).jpg

 

打卡新熱點~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Jiu Zhen Nan Pastry House

A.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