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記麻辣 (6).jpg

楊記小火鍋

07 241 2703

16:00–02:00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65號

楊記麻辣 (1).jpg

唉呦威呀

其實阿如要寫這一篇有點小掙扎

因為這次的餐點是老公去外帶包回來的

拍照起來很不好看耶 

但...但...但...

我又覺得他不錯吃啊

就很想寫一下

幾經天人交戰之後

想說阿不然就還是寫一下好了

下次去店裡吃在幫他補拍美美的照片這樣XD

好啦!!!

跳一下時間拉回到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到底又再演哪一齣)

好啦!!!

反正就是某一個晚上

老公出去買飯

問我說想吃什麼

我這天就突然很想吃一點重口味的臭臭鍋

但是阿如的愛店鍋兵鍋將實在是有點遠

這時腦海裡突然跳出了這間楊記臭臭鍋

我印象中經過幾次看他好像生意都還不錯

於是跟老公說不然我吃楊記好了

於是老公下班就買回來啦!!!

楊記麻辣 (3).jpg

價目表

恩...還不錯

知道老婆總是喜歡寫東寫西

還記得拿一張價目表回來

價格不貴耶

鍋類單價在90-150

加料的價格在20-60

楊記麻辣 (4).jpg

嗯!!!

這是老公包回來的樣子

楊記麻辣 (5).jpg

放到鍋裡

嗚...

真的不太上相啦 

楊記麻辣 (6).jpg

這一份是迷你豬肉火鍋

老公有另外加一份高麗菜

楊記麻辣 (8).jpg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

調味偏重

有沙茶的香氣

是那種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

楊記麻辣 (9).jpg

裡面的料也還不少

楊記麻辣 (10).jpg

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還挺不錯的

楊記麻辣 (12).jpg

冬粉吸收了滿滿的湯汁

好好吃!!!

楊記麻辣 (14).jpg

鴨血好軟

一咬還有湯汁流出來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喔

下次還會想再吃看看其他口味試試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