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莊牧場 (0).jpg

水流莊牧場  FB

07-6121574

營業時間:星期六 日 

上午10:00 - 下午6:00

高雄市橋頭區里林東路99號

水流莊牧場 (1).jpg

上星期剛好看到左豪推薦了橋頭的水流莊牧場

這裡是高雄免費景點

也是不錯的高雄親子景點之一

想說放假都沒帶他們出去玩

趁著連假最後一天

就帶著兩小衝一發囉!!

水流莊牧場的位置其實離橋頭糖廠不會很遠

其實可以一起安排

行程會更加豐富喔!!

牧場前就有停車位

不過左豪魅力實在太驚人

現場人超多

車子其實已經停到外面路邊啦!!

水流莊牧場 (2).jpg

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這裡

只有六日開放營業喔!!

目前是免費入園

不需門票

初二~初六開放參觀

過年期間入園酌收100元門票

其中50元可以拿來折抵牧場商品!

5歲以下、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免費入園

(需有證件或文憑證明)

每日前60進來的客人每人送一罐小羊奶喔!!

水流莊牧場 (3).jpg

相信小朋友入場就是要餵動物啊

只要加入按讚水流莊牧場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支牧草

如果需要更多牧草則可以一支10元購買喔!!

水流莊牧場 (4).jpg

好啦!!

買好牧場準備入園囉!!

水流莊牧場 (5).jpg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可愛的小兔兔

圓滾滾的眼睛就是很可愛啊!!!

水流莊牧場 (6).jpg

哇~這裡的錦鯉感覺伙食挺好的

每一隻都胖嘟嘟的

水流莊牧場 (7).jpg

再來是黃牛先生

他的力氣超大的

我家女兒的整根牧草都快被他拉走啦!!

水流莊牧場 (8).jpg

而且看起來超溫馴的!!!

水流莊牧場 (9).jpg

再來就是牧場的主力羊咩咩啦!!

這個羊叫作阿爾拜因

毛色大多為褐 灰 紅棕

特別的地方是頸部有體肉髯

是台灣主要泌乳羊品種喔!!

而且他的眼睛好奇妙喔

瞳孔看起來是橫的一字型

會有點不知道他對焦對到哪邊

羊表示 : ...

水流莊牧場 (10).jpg

不過當天的遊客實在太多啦!!

每個人都拿牧草一直要他吃

水流莊牧場 (11).jpg

後來羊咩咩都吃飽不想吃了((哈哈哈))

水流莊牧場 (12).jpg

園區其實...不大喔!!

不過就是假日可以帶小孩親近動物的好地方

水流莊牧場 (13).jpg

個人還是覺得兔兔最可愛

水流莊牧場 (14).jpg

喔~對了!!

還有這一群雞

竟然也會吃牧草耶!!!

水流莊牧場 (15).jpg

還吃的很開心呢!!

水流莊牧場 (16).jpg

還有鵝??

也喜歡吃牧草

真是很有趣啊!!

水流莊牧場 (17).jpg

旁邊有一塊小草地

放了溜滑梯 搖搖馬可以玩

不過這個適合年齡小一點的小朋友

可能在念幼稚園左右的比較適合喔!!

水流莊牧場 (23).jpg

我跟他們說這溜滑梯太小了

我家兩隻還是硬要溜一下才罷休((攤手))

水流莊牧場 (18).jpg

旁邊還有沙坑可以玩

只是媽媽一打二坐火車來的

實在是懶得帶那麼多烏ㄟ謀ㄟ啊

就讓他們自己堆小山囉

這樣都可以給我玩好久

也是挺厲害的XD

水流莊牧場 (19).jpg

另一邊還有烏龜

水流莊牧場 (20).jpg

適合拍照打卡的造景

水流莊牧場 (21).jpg

好啦!!

玩累了

當然也不能錯過牧場的羊奶囉!!

我原本想要買兩罐

但我家兩隻聽到羊奶都搖頭拒絕我

水流莊牧場 (22).jpg

所以我就只好買一罐囉!!

這一罐是40元

個人覺得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啊

就和鮮奶差不多

但是我家小妞在半推半就下勉為其難的喝了一口

還是跟我說味道不一樣

大家不妨自己試試囉!!

 

水流莊牧場 (24).jpg

還有射箭可以玩

看起來架式十足!!

整體來說

雖然園區不大

有開放互動的動物也不算很多

但是畢竟他完全不用收費

我覺得是假日可以帶小朋友走走的好地方啦!!

建議大家可以到街上吃個飯

然後再去橋頭糖廠走走吃個冰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引申研讀:

超人氣橋頭美食 味覺新體驗 阿婆羹(咖哩鮪魚羹)

阿婆羹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