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雪 (10).jpg

這次回台中一樣走一個隨興路線

因為帶小孩出門

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與其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不如就隨遇而安

走到哪玩到哪囉!!!

在高雄往台中的路上

阿如才開始搜尋要去哪玩

突然看到有九月雪之稱的白色的韭菜花田

一整個就移不開目光啦!!!

好~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這種季節性的東西就是這樣

這次不看下次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而一般的餐廳

下次再去都還有機會啊!!!

所以二話不說就設定導航往韭菜花田前進囉!!!

九月雪 (2).jpg

阿如去的是埤頭韭菜花田

地址在彰化縣埤頭鄉彰152鄉道680號

他有免費的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這點算是還不錯!!

九月雪 (3).jpg

入園一人50元

不分年齡

小孩也一樣要收錢喔!!!

50元有送一顆氣球和罐泉水一瓶

旁邊有提供韭菜花束和人造花可以供遊客拍照

九月雪 (4).jpg

現場看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我得說

我們正中午來

真的非常非常熱啊啊啊!!!

九月雪 (5).jpg

這裡完全沒有任何的遮蔽處

而且園區不大

先讓想來的朋友有個心理準備((哈))

九月雪 (6).jpg

不過拍照起來真的美美的

有種夢幻的感覺!!

九月雪 (7).jpg

每個女生都拍得超認真的!!!

不過我得說

要麻煩別人拍照

其實真的要有禮貌

有一個女生應該是自己來的

所以麻煩我老公幫他拍照

我覺得這互相幫忙沒關係

但是沒想到拍個一張兩張就算了

還一直指揮要這樣拍那樣拍

然後還說我們去哪裡哪裡拍

咦??

一整個用有點命令的口氣

把別人當成他專屬的攝影師??

我老公一整個傻眼((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真的很喜歡拍照

真的不妨去買一隻自拍棒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很方便又不用麻煩別人

因為自己想要什麼角度自己最清楚啊!!!

阿如使用的自拍棒分享文章

網美必備 拍照直播樣樣行超好用三腳架自拍棒~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開箱文 

我個人覺得用了好幾年還蠻好用的

重點是他重量超輕

摺疊起來放包包超方便!!

((噗~怎麼突然搞得像業配))

九月雪 (8).jpg

不過天氣實在是很熱

我們大概下車5分鐘

我家三隻就一直吵著著說好熱

九月雪 (9).jpg

阿如建議想來拍照的朋友

可能要黃昏的時候來會比較剛好喔!!!

九月雪 (11).jpg

九月雪 (12).jpg

雖然園區不大

但是能看到這片花海

我還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九月雪 (1).jpg

九月雪 (13).jpg

九月雪 (14).jpg

另外因為阿如找景點的時候有看到雞冠花的彩色花田

看起來像是北海道的彩虹花海

因為看一下距離大約十幾分種

覺得錯過很可惜

所以還是決定去繞過去北斗看一下

不過我要說

我們到現場時大約有一半的雞冠花已經採收

所以現場並沒有想像中壯觀

而且路很小不是很好會車

大家就看看照片

明年在去或許花況會比較漂亮喔!!!

景點資訊:

北斗雞冠花田

彰化北斗興農路二段141巷

 

引申研讀:

徜徉花朵森林的爛漫~唸戀學甲蜀葵花

蜀葵花 (1).JPG

 

 

季節限定美景 超人氣網美景點 愛拍照的朋友不能錯過!!! 中科落羽松

中科落羽松 (10).jpg

 

 

新社櫻花秘境-月湖莊園

月湖莊園 (0).jpg

 

 

超美!!!彷彿像是偶像劇場景重現 九芎林落羽松祕境 雲林景點推薦

20181207_124021.jpg

 

 

美濃自採番茄初體驗~美濃宋媽媽橙蜜香蕃茄

美濃採番茄.jpg

 

 

美濃拔蘿蔔 親子共遊

拔蘿蔔.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