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阿如喜歡吃烤玉米!!!

來高雄後一直陸續尋找好吃的烤玉米

之前吃過英姐(食記請點連結網友推薦好吃烤玉米~英姐烤玉米)

還有內惟派出所對面的烤玉米好吃烤玉米推推~內惟派出所對面正宗石頭鄉碳烤玉米

還有另一間覺得不是我的菜就沒寫了((噗))

這次來到了之前看到人家推薦位在龍德路上的嘉義香碳烤玉米

0 (0).jpg

攤位在轉角處

木造攤車造型

妝點得蠻有味道的!

0 (1).jpg

 

0 (2).jpg

還有公車站牌和紅燈籠

應該不會錯過

 

3.jpg

攤位上有個櫥窗

裡面有放了一些預烤過&蒸過的玉米

4.jpg

 

5.0.jpg

 

5.jpg

可選擇香烤 或 香Q

香烤口味香 口感會比較硬 有咬勁

香Q則為電鍋蒸熟後在塗醬料去烤 口感較為軟Q

6.jpg

玉米是以秤重的方式計價

也可全素喔!!!

7.jpg

 

8.jpg

好可愛的站牌

9 (1).jpg

阿如個人不愛硬的口感

所以選擇了香Q的!!!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應該說我是喜歡"嫩"的口感

就是台語說卡" 井 "(台語音)ㄟ

9 (2).jpg

 

10.jpg

沒想到左等右等

還和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突然說在這在烤一下就可以烤你的了!!!

驚!!!!!!!挖咧!!!!!

老闆娘說預烤的玉米有一定的時間

不可以烤到一半拿起來會乾掉!??

好吧!!!

其實並不是阿如沒耐心

可是我家老公很容易要等一下就給我擺臭臉啊~~~~~~~~((淚奔))

11 (1).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的烤好了

趕緊上車

還好小傢伙還在睡沒暴動

不然又要被老公碎念了((抖))

12 (1).jpg

哇!!!

我的玉米烤好囉!!!

12 (2).jpg

這一支55元(沒記錯的話)

給大家做個參考!!!

13 (3).jpg

味道還蠻香的

有濃濃的花生香味

醬料收得比較乾

味道挺足的!!

不過...........

阿如還是喜歡在嫩一點的口感啦~~~~~((扭))

這真的是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

像我公公就一定要吃很硬 很硬 很硬的

他說那樣越嚼越香((哈~我公公的牙齒超強健 拔剌也都選超硬的那種 ))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吃啦!!!

分享給大家!!

14.jpg

 

嘉義香炭烤玉米 FB
0905252155
16:00 - 21:30
週一 二店休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86號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