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餃 (1).jpg

五福二路&仁愛二街口水煎餃

6:30-9:30 (售完為止)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16號 (全家超商前轉角)

水煎餃 (2).jpg

這天早上跑去國民市場逛逛

逛完騎車回家時

突然老公說 : 诶~那個攤子不知道賣什麼的人好多喔!!!

老公一邊這麼說一邊騎了過去

阿如 : ㄟ~那你趕快路邊停一下我去看看

是的

阿如就是一個標準的好奇寶寶

雖然明明剛剛在國民市場吃吃喝喝已經飽了

但是就想說既然有緣看到了

就不想錯過他啊

((噗~反正就是貪吃,哪來這麼多理由XD))

停下一看

原來是賣水煎餃的

而且生意真的還算不錯耶

ㄟ...這個可以啊

份量又不會太多

就買一份回家試試看囉!!!

水煎餃 (3).jpg

水煎餃一份10粒35元

另外還有賣奶茶 紅茶

水煎餃 (4).jpg

阿如靠過去趕緊點了一份

在等的時候問老闆說幾點賣到幾點

老闆說從6:30開始賣 賣到差不多現在

這一鍋剛好就是最後一鍋

賣完就沒有了!!!

哇哈哈哈

我也太幸運了吧!!!

水煎餃 (5).jpg

水煎餃裡面老闆會淋上醬油

另外還有辣椒可以加

裡面除了辣椒還有豆豉

我看很多人都有加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漏勾啦!!!

水煎餃 (6).jpg

阿如在等的時候發現

一份10粒35元

但也可以不是買一份的耶

旁邊有個小姐買24顆的

老闆就依金額算給他

然後阿如買的剛好是最後一鍋的最後一份

老闆說剛好多一顆送給我

哈哈哈

我也太幸運了

水煎餃 (7).jpg

阿如帶回家後煎餃表面都沾滿了醬油

原本心裡在想說 : 王盪了,感覺會很鹹...

沒想到一吃

其實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鹹耶

我覺得剛好呢

重點是煎餃底部煎的恰恰

雖然阿如是帶回家吃的

但咬起還是有一定的脆口感

外皮也很有彈性

水煎餃 (8).jpg

內餡的高麗菜處理的比較細碎

咬起來比較沒有ㄎㄠ ㄎㄠ的口感

不過菜本身有甜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耶

喜歡吃煎餃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喔!!!

只是想吃要趁早喔

賣完就沒有啦

 

 

 

引申研讀:

生意好得讓人無法忽視!!! 嫩江街煎餃 煎包

嫩江街素食煎餃 (1).jpg

 

漢神櫃姐大推 玉米濃湯+辣油 意外好喝千萬不要錯過啦!!! 早餐小吧台

小吧檯 (2).jpg

 

 

高雄三民市場超人氣銅板美食 小吃 老店推薦 包子叔叔

包子叔叔 (0).jpg

 

 

在地人推薦!!!煎餃 蛋餅 飯糰都不錯 !!!七彩葫早餐

七彩葫蘆 (0).jpg

 

 

超人氣的銅板美食 不想花大錢也能享受的中式下午茶!!! 鹽埕黃昏市場阿玉煎餃 水煎包

20190325_155131.jpg  

 

吃個鍋貼還有停車場可以停!!!善化在地無人不知的人氣鍋貼賣店 九鼎林豐

九鼎林豐 (20).jpg

 

吃煎餃也可以很文青!?~女子餃子

女子 (18).JPG

 

 

 

早起限定新光三越旁超人氣煎餃~阿芬手工煎餃

阿芬手工煎餃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