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八宝 (1).jpg

八寶冰不稀奇, 八宝涼麵吃過沒??

魯八宝涼麵共有21種配料,6種醬汁

完全顛覆你對涼麵的刻板印象

重點是...

你吃過現點現煮現冰鎮的涼麵嗎????

Q彈口感和傳統涼麵截然不同

新鮮衛生讓人吃了好放心

快手分享報你知!!!

魯八宝 (3).JPG

忠孝夜市是阿如常常出沒覓食的好地方 

這間新開幕的魯八宝涼麵吸引了我的目光

咦??這一間魯八宝涼麵對阿如來說其實不陌生呀

阿如常去高醫那邊買全家福麵包

常常經過魯八宝涼麵都發現他生意很好耶!!

忠孝路上也有魯八宝旗艦總店

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魯八宝 (4).jpg

室內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

環境乾乾淨淨的

有冷氣有電扇((夏天很需要啊XD))

魯八宝 (5).jpg

這裡主打健康低卡的屋台式涼麵

牆上還有標示每一種麵和醬汁的熱量耶

主打健康 輕食 低熱量

這對注重健康的現代人

或者是在熱量控制的朋友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參考啊!!!

魯八宝 (6).jpg

接著我們就來櫃台選涼麵吧!!!

嘿嘿嘿~

一般大家常吃的涼麵有幾種配料呢??

大概就是小黃瓜絲,雞絲,蛋絲,紅蘿蔔絲...安捏

這裡的配料竟然高達21種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完全把涼麵當作八宝冰在賣((哈哈哈))

而且這21種配料"並非固定"的

配料依造店家當天新鮮準備的為主

實在是太有趣了!!!

魯八宝 (7).JPG

更酷的是他連"麵"和"醬"

竟然也都可以自己選

醬汁選擇共有6種

包含了日式和風醬/芝麻醬/柴魚醬/

四川麻辣醬/檸檬醋醬/泰式酸辣醬

麵條有8種

紅龍果麵(季節限定)/蕎麥麵/綠藻麵

/藜麥麵/竹炭麵/仙草麵(季節限定)/

黃涼麵/阿華田麵(季節限定)

而且顏色都不一樣

也太有梗了

完全就是阿如的菜啊!!!

魯八宝 (8).jpg

配料21種選8種

配色超繽紛

阿如光是在這裡就陷入了選擇障礙啦!!!

魯八宝 (9).jpg

而且這裡的涼麵不是煮一大堆放在旁邊等皇上翻牌

而是你點了之後才現煮現冰鎮

非常的衛生乾淨

魯八宝 (10)..jpg

嘻嘻嘻~

大家猜猜生性嘻花的阿如選擇了什麼麵??

這紅色的麵實在太吸睛

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他就是火龍果麵

超酷的啦!!!

他是利用燕巢的火龍果打成汁摻入麵糰製作

你看看這粉紅色是不是超美的!!!((眼冒愛心))

魯八宝 (14).jpg

接著就來選配料啦!!!

我覺得這樣超讚的耶

都是選自己喜歡的配料

你說這樣搭配起來能不喜歡嗎??

而且每一樣配料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

配料以菜類蔬果為主

感覺是非常清爽健康的美食

魯八宝 (15).JPG

醬料部分是單獨包裝

不會有接觸空氣衛生上的疑慮

每種不同風味的醬料都分別放在抽屜內

看起來就是整整齊齊的

魯八宝 (16).JPG

魯八宝 (17).jpg

咦??

現在加的是什麼呢??

原來這裡的涼麵竟然可以吃熱的

天啊~

也太貼心的吧!!!

像是冬天就會想要吃個熱呼呼的東西

真的就不會想吃涼麵啊!!((小聲))

沒想到還可以點熱的

裡面加的是肉燥

超特別的啦!!!

魯八宝 (19).JPG

哇哈哈哈~

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是不是超美的

因為配料色彩很繽紛

看起來視覺就很豐富啊!!!

而且21種配料可以選八種

就是C21取8

麵條8種C8取1

醬料6種C6取1

這樣組合起來你看看有多少不同的搭配方式

((狀態顯示 : 數學已經還給老師,只想好好吃麵

有幫阿如算出答案的再歡迎告訴我嘿XD))

所以根本完全不怕吃膩啊

超適合愛嘗鮮的我啊 

魯八宝 (21)..jpg

今天阿如很保守??

選了基本款的芝麻醬汁

他給了一包芝麻醬一包醬油

芝麻醬一淋上去真的就聞到了好香的芝麻味啊!!!

魯八宝 (23).jpg

再把醬油也淋上去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囉!!ㄎㄎ

魯八宝 (24).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阿如選的紫地瓜口感很特別

他煮的不會像我們外面吃到的烤地瓜那麼軟

所以不會糊糊的

另外還有加了葡萄乾和鳳梨

我覺得帶一點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雖然後來幾乎都被我家兩隻挑去吃了XD

更酷的是還有芭樂

對...就是在最前面淺綠色的那個

我原本想說這樣吃起來不會"修誇怪怪"嗎??

沒想到芭樂沾到芝麻醬其實很好吃耶

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他們是好朋友啦!!!

整體吃起來

口感非常的豐富

完全不無聊啊!!!

魯八宝 (25).jpg

這個麵大家猜猜是什麼口味??

他是隱藏版的阿華田麵

是去年與阿華田公司聯名合作的季節性商品"阿華田麵"

是我正在猶豫另一碗要什麼麵

店員跟我說的

身為巧克力控

還真沒吃過巧克力麵

當然要試試啊!!!

ㄟ...

我原本想說可能就是可可顏色而已吧

沒想到一入口真的有阿華田味耶

而且只有可可香氣

卻沒有甜味

重點是麵條很Q彈

個人覺得這個麵真的很厲害

有時候吃涼麵總覺得那個麵條是比較沒有口感的

果然現點現煮

馬上冰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天氣越來越熱

夏天吃涼麵就是清爽對味啊!!!

魯八宝 (27).jpg

另外這一碗紅龍果麵阿如做成熱的

所以在配料上我也特別選了比較適合熱食的食材

像是空心菜啊 青蔥炒肉絲啊 

炒三色豆+火腿啊之類的

魯八宝 (28)..jpg

個人覺得這個青蔥炒肉絲很好吃耶!!!

哈哈哈~有一秒到便當店的感覺

炒得很夠味

我覺得配白飯也很可以((誤))

而且食材種類多

感覺營養超均衡啊!!

魯八宝 (32).jpg

再來說說這個火龍果麵吧!!!

我原本想說

涼麵可能是因為煮過馬上冰鎮

所以口感會很Q彈

沒想到這麵做成了熱的

竟然也很Q耶

而且那個肉燥也太香了

這熱的涼麵也很可以啊!!

毫無違和感

想吃熱的想吃涼的

通通都可以任君選擇!!!

魯八宝 (33).jpg

牛肉麵

魯八宝 (34).jpg

這裡的牛肉麵用的是刀削麵

我覺得它的口感蠻Q的

而且有一種吃"粄條""的滑順感

不會糊糊軟軟的

配著酸菜一同入口很夠味!!

魯八宝 (35).jpg

湯頭非常的有厚度

但是我覺得比較令我訝異的是...

他的湯喝起來味道濃

卻一點都不油膩

很有厚度

魯八宝 (36)..jpg

牛肉的部分是選用了牛腱

吃起來非常扎實有咬勁

咀嚼後會漸漸地釋放牛肉的香氣

紅蘿蔔燉煮的入味

魯八宝 (38).JPG

排骨麵

魯八宝 (39).jpg

說真的~

一開始我以為兩種的湯頭是一樣的

但是一喝之後我發現

雖然他們的顏色看起來一樣

但是味道上是有差異的

這個排骨麵的湯味道上比較淡一些

不過其實我覺得都很夠味了

魯八宝 (40).jpg

排骨選擇有帶軟骨的部位

吃起來肉不會柴

旁邊一樣有酸菜 青菜 紅蘿蔔喔!!

魯八宝 (41).JPG

說真的這個涼麵有讓阿如驚豔到

他不只是讓我覺得涼麵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可能

很有特色而且是真的清爽衛生又好吃

而不是光有外表

只是讓人家拍照打卡

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而且開幕買一送一實在是太優惠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喔!!!

喔~對的!!!

他的下午是沒有空班的

所以又可以放進阿如的

下午也吃的到 美味不間斷 高雄美食懶人包啦!!!

高雄在地超創意好吃涼麵美食分享給大家!!

魯八宝 (42).jpg

 

老魯記魯八宝涼麵高雄總店  FB

0903 525 679

上午11:00 - 下午7:00

周日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92號

官網網址:https://lawluggi.com/

 

引申研讀:

高雄西子灣美食懶人包 哈瑪星美食懶人包 

西子灣.jpg

 

高雄美濃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0.jpg

 

高雄旗津美食懶人包 

A.jpg

 

高雄輕軌景點美食懶人包 跟著阿如坐輕軌玩高雄 吃美食

凱旋瑞田.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