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藝手工包子饅頭.jpg

饅藝手工饅頭包子

6:30-18:00 (周日公休)

07-7715796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65號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1).jpg

嘿嘿嘿~自從之前在FB看到有人分享這間可愛的彩色小饅頭

阿如就一直想到來啦!!!

對~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被外表所迷惑的女子

而且我家小孩也愛吃饅頭啊

我拍照他們吃饅頭

這樣不是很好??

今天早上跟老公來吃夏一跳

其實就是心裏早就已經盤算著

吃完早餐要買這間饅藝手工饅頭包子啦!!

他就剛好在夏一跳的隔壁啊

你說說這樣的安排是不是完全天衣無縫((ㄎㄎ))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2).jpg

在吃早餐時就可以發現

雖然這間饅藝手工饅頭包子

沒有排隊

但是來買的客人也沒斷過

其實生意感覺還不錯喔!!

從蒸籠裡可以看到饅頭包子的口味還不少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5).jpg

看起來胖胖的感覺就很厚呷款啊!!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6).jpg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

就是這個彩色小饅頭啦!!

隔著玻璃都是水氣

其實...很朦朧美捏 ((皺眉))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4).jpg

於是阿如鼓起勇氣((吸氣))

問阿姨可不可以打開蒸籠

讓我拍一下彩色小饅頭((緊張))

好怕被以為是什麼稽查人員

還是什麼環保局有的沒的怪伯伯

沒想到阿姨人超好的

我原本站櫃檯外

他竟然說你進來拍啊

哇哇哇~人也太好了

內心雀躍但外表冷靜

趕緊用手機快快的拍一張

你看看是不是顏色超繽紛超美的!!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3).jpg

其實除了包子饅頭之外

這裡也有賣飲料喔

豆漿 紅茶 咖啡 黑豆 薏仁 米漿都有!!

只是我才在夏一跳喝鮮奶紅茶

飲料就下次再試試囉!!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7).jpg

哇!!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幫他們拍個美美的沙龍照啦!!!

這樣一份10顆彩色小饅頭才25元耶

原本想說要買兩份啦

但又想說要再買別的

所以忍住只買一份囉!!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8)..jpg

阿如看了一下

一共有6種口味

從顏色就可以看出不同

隨機給的

阿如只吃了一個

覺得還饅有嚼勁的

也吃的到麵香味

重點是我家小孩超喜歡的

當早餐也很方便啊!!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11).jpg

巧克力饅頭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 (12).jpg

裡面可以看到有一點巧克力醬

但其實...我一口都沒吃到

我家兩隻一人一半馬上就吃完了

我問說會不會很甜

他們說不會很甜 

而且很好吃!!

雖然我覺得小孩子的甜和我的甜可能不太一樣

不過基本上他們吃的開心就好

我下次去還想要買包子類的試試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最好吃ㄟ花生厚片低加拉~夏一跳麥香雞專賣店早餐

Q.jpg

 

強力推薦好吃蒸肉圓~漢口街肉圓

20210225_091546.jpg

 

高雄老字號人氣小吃麵線羹 搬家後有冷氣吹涼涼環境更舒服 漢伯麵線羹

漢伯 (0).jpg

 

一天只營業四小時超級隱藏版米糕 行家帶路才找的到 嫩江街古早味米糕

米糕 (0).jpg

 

食尚玩家推薦高雄銅板美食 路邊碳烤手工饅頭

路邊碳烤手工饅頭 (0).jpg

 

樣式多 價格超便宜又好吃 完全讓人失心瘋的麵包店 全家福西點麵包

全家福西點麵包 (3).jpg

 

左營美食推薦 超邪惡的炸蛋蔥油餅 平價又美味!! 老爺車炮蛋蔥油餅

老爺車炮彈蔥油餅 .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