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客樓 (0).jpg

這天帶著兩小來到台南走走

第一站就是東洲黑糖奶舖一訪食記請點連結

2017-11-16-14-33-50.jpg

黑蛋奶真是好喝啊

買完黑蛋奶帶兩小走到斜對面的明新餅舖買了菠蘿麵包

他家的菠蘿麵包好大耶

而且一顆才20好便宜喔!!!

麵包超軟~我家兩小三兩下就分食完畢

於是想著要去哪(是的...我們沒有安排行程~一整個很隨興啊XD)

問了一下在地人可去哪邊走走

兩個都跟我們說成大

哈哈哈~好!!! 就去成大走走唄((撥劉海))

(老公可能覺得我很妙 但是我覺得重要的是讓小孩子可以跑跑跳跳的地方 而不是走了多少個行程啊!!)

去成大校園跑跑跳跳後(成大校園還真大 我們只是去自強校區就很夠兩小跑了啊~~~)

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老公說他回家前要去買再發號肉粽請點連結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愛吃肉粽

但是老公很喜歡這間再發號肉粽

之前來了幾次總沒買到他心有不甘

所以先嗆說回家前要去買這樣~哈哈哈

我說我印象中我們剛剛有經過的"萬客樓"好像很有名

不然我們就去吃吃吧!!!

萬客樓 (1).jpg

我後來都不喜歡跑太多地方

或相隔太遠的行程

感覺很浪費時間~哈哈哈

而今天都在這附近

我覺得挺好的

萬客樓在東寧路&東興路交叉口

大紅色招牌很顯眼

萬客樓 (2).jpg

我們到的時間其實挺早

還不到5點

其實剛剛一杯黑蛋奶下肚

還不太餓呢XD

萬客樓 (3).jpg

自助區

哇~感覺乾乾淨淨的挺舒服!!!

萬客樓 (4).jpg

而且還有供應紅茶&豆漿

重點是我覺得都還不錯喝耶!!!

萬客樓 (5).jpg

MENU

我覺得選擇還挺多的呢!!!

萬客樓 (6).jpg

小菜

萬客樓 (7).jpg

 

萬客樓 (8).jpg

鍋貼!!!

在門口就看到他在向我招手

先來5顆吧!!!

一顆的塊頭其實挺大

內餡飽滿

我覺得味道挺香的

有鮮甜味 挺好吃的!!!

萬客樓 (9).jpg

紅燒軟骨麵

怕我家兩小想吃麵 所以特地點的!!!

這下果然點對了((驕傲))

紅燒湯頭鮮甜夠味

重點是...我只喝到了兩口湯 一條麵

我老公負責吃排骨

其他的全部被兩小 吃 個 精 光

吃完還一直說要再吃!!!!!!

一整個超捧場的!!!

看來很對他們的胃耶

我家兩小平時沒那麼"厚嘴道"溜!!! 

萬客樓 (10).jpg

鼓汁蒸排骨

入口有感受到胡椒香

但並不嗆辣

排骨肉質也處理的軟嫩適中

萬客樓 (11).jpg

蟹黃蒸燒賣

萬客樓 (12).jpg

一口咬下鮮味十足

而且質地Q彈不軟爛

很好吃!!!

哇!!!

這間萬客樓真的很對我們的胃

今天吃的都還挺喜歡

可惜黑蛋奶在胃中佔了太多位子((噗))

沒辦法點太多

下次有到這附近阿如還要再來吃((握拳))

萬客樓 (13).jpg

萬客樓餐館

06-2386163

11:30~22:00

台南市東寧路371號

萬客樓 (14).jpg

 

 

歡迎追蹤阿如IGhttps://www.instagram.com/yenjutu/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喜歡阿如的分享不妨給阿如一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或是留言都是阿如寫文的動力喔 03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