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ruCafe

看到FB友人打卡分享這濃濃日式風情的門面

立馬就吸引了阿如的目光

趁著接小孩前的空檔

趕緊拉著老公一起來"林咖逼"囉!!

位在仁德街上的FuruCafe

若非刻意前往

平時好像很少會經過這邊

這天因為我們在營業時間前就到了

所以老公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突然在巷子中揮揮手示意我走過去

🔹FuruCafe (10).jpg

走過來就看到這非常有歲月感的豐源冰淇淋廠啦!!

上面寫著要買冰塊請按電鈴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下午茶

而且也不知道買了冰塊要做什麼

所以就不敢按電鈴啦!!

如果有朋友買過冰淇淋

也歡迎和阿如分享喔!!

FuruCafe

又走回來了FuruCafe

其實一看到這個小招牌

阿如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

華燈初上裡「光」酒店的招牌

哈哈哈~雖然顏色不一樣啦!!

FuruCafe

FuruCafe室內空間

哇~終於進店內囉!!

雖然說相片看起來還OK

但實際上我覺得現場光線是有點暗的

我有詢問老闆娘

他們白天就是這樣沒有開燈的喔

或許覺得這樣比較有氣氛吧!!

FuruCafe櫃台

屋內大致上保留了老屋原本的樣貌

沒有經過太多的修飾

桌椅的選用還蠻符合店內的氛圍

如果晚上開了燈應該會更浪漫啊!!

FuruCafe窗邊座位

門只保留了門框

中間是沒有玻璃的

也很有味道呢!!

FuruCafe甜點櫃

趕快來看看甜點吧!!

這邊的點心都放在冷藏櫃裡

等於是客人點了就可以裝盤上桌

還蠻方便的!!

等待的時間相對來說也不會太久

重點是他的價格不會太貴

大多是銅板價

相較於同性質的咖啡店來說

價格還算是親民!!

FuruCafe甜點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呀!!

柚香巧克力磅蛋糕

柚子巧克力蛋糕  90元

這個是限量的

所以我不知道大家去時

還會不會看到

不過這個味道還不錯

他不是海綿蛋糕那種鬆軟的口感喔

我覺得他的質地比較扎實一點

有一點像是磅蛋糕那樣

他的巧克力蛋糕裡面可以吃到

有點像是柚子茶裡的柚子

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法芙娜栗子燒

栗子燒  50元

好的~我承認我是為了

他可愛的外表點他的XD

一顆栗子的造型

分量不大

吃起來也沒有負擔

原本以為栗子就是他的造型而已

不過蛋糕裡面真的是有放一顆栗子喔

很可愛呀!!

烏龍布丁

烏龍布丁  90元

會點這布丁

也是因為他的看起來很可愛點的((遮臉))

對阿如來說

可愛是"有價"的 

烏龍布丁

FuruCafe布丁

布丁吃起來質地非常的綿密

入口綿綿軟軟的

會和你的舌頭交融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在茶味的部分

並沒有很凸顯就是

吃起來奶香味較濃

大吉嶺紅茶

伯爵紅茶  100元

這茶飲是無糖的

淡雅順口搭配甜點剛剛好

不會搶味!!

法芙娜可可牛乳

法芙娜巧克力牛奶  140元

這法芙娜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淡耶((搔頭))

他喝起來感覺是沒有厚度的

不過聽老闆娘說他們有更換廠商

或許味道上就會比較濃郁囉!!

如果之後有去喝過的朋友

可以再和阿如分享嘿!!

 

店家資訊

Furu Cafe

12:00-19:00 (休二)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01號

 

 

引申研讀:

鼓山咖啡廳推薦 優雅浪漫 享受像是來到國外的悠閒氛圍 邦咖啡 

邦咖啡 (11).jpg

 

前鎮美食推薦 在最優雅的中藥行品一杯古早味的青草茶 回春青草茶

回春青草茶 (1).jpg

 

城市裡一個讓人自在放鬆的角落 承億酒店一樓 休想上班 創意咖啡

休想上班 (0).jpg

 

高雄三民區早餐推薦 餐點選擇多 用料實在好美味!! 五分鐘找餐

五分鐘找餐 0.jpg

 

西子灣隱藏版老屋咖啡 歐洲老物的美好日常 器味。urban scent

器味.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