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玉 .jpg

美玉早餐

7:00~10:00(售完為止)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32-22號

美玉 (1).jpg

之前看朋友分享了一篇介紹高雄蛋餅的文章

裡面介紹了5間蛋餅

其中有六姐傳統蛋餅 還有戴蛋餅 喵姨蛋餅(還沒寫XD)

我吃過了

看了一下還有一間美玉早餐的蛋餅也離我蠻近的

所以找了一天早上就往西子灣前進囉!!!

當時呢先跑去找了一間哈瑪星隱藏版烤雞

買好了才去美玉早餐

沒想到才正要停摩托車

老闆娘就說已經賣完了

恩...當時還不到10點

美玉 (3).jpg

隔了幾天不死心又衝了一次

終於可以吃到蛋餅啦!!!

他的生意還不錯

雖然沒有到大排長龍

但購買的人也一直沒停過

大概就像照片這樣攤子一直呈現被包圍的狀態~哈

美玉早餐 (1).jpg

拍張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美玉早餐 (2).jpg

除了蛋餅之外還有賣一些三明治啊 吐司 蘿蔔糕之類的

價格上算是蠻親民的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吃蛋餅

另外他的蘿蔔糕和炸地瓜也很多人買

美玉早餐 (3).jpg

阿姨的動作不算太快

但是人很親切

今天還沙米司少收阿如5元

美玉 (9).jpg

奶茶

是屬於紅茶味偏重的奶茶

味道也不甜

喝起來算是順口

美玉 (11).jpg

等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等到阿如的玉米蛋餅啦!!!

其實阿姨好像沒有記得很清楚客人來的先後順序...

還好我不趕時間就是

美玉 (14).jpg

這玉米蛋餅啊

其實玉米不是很多

但是裡面還有放了一點點菜

美玉 (15).jpg

美玉 (17).jpg

口感上蠻厚實的而且還算煎的蠻香的

蛋的香氣也有出來

美玉 (19).jpg

美玉 (22).jpg

個人習慣

吃蛋餅就喜歡配醬油膏

覺得加了醬油膏更好吃~哈哈哈

美玉 (26).jpg

吃飽了想說我跑了2次才吃到

就只吃蛋餅心有不甘(是在不甘什麼啦XD)

所以要走之前又外帶了一份蘿蔔糕和炸地瓜

美玉 (28).jpg

蘿蔔糕外面有果粉

吃起來脆脆的

裡面的蘿蔔糕算蠻扎實的

我後來放涼吃(其實是吃不下了XD)

其實口感也還OK

美玉 (30).jpg

還有買了一片炸地瓜

其實一早就吃炸地瓜

我覺得蠻匪夷所思的

但是因為看到他每次炸起來一堆

就很多人拿

所以禁不住心裡面貪吃小惡魔的誘惑

也點了一份((噗))

吃起來外表的麵衣和蘿蔔糕一樣很酥脆

地瓜還蠻甜的

其實還不錯吃

但就是我早上比較沒有習慣吃炸地瓜就是XD

整體來說價格便宜

東西也還不錯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喔~對了

建議大家其實可以吃原味蛋餅就好

因為玉米也不是很有存在感~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