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記東山鴨頭 (1).jpg

每次來到台南東山

一定都會來買籃記東山鴨頭解解嘴饞

之前在粉絲頁打卡

有網友推薦離籃記東山鴨頭不遠的合記東山鴨頭

既然有人推薦

有到東山了

當然就是買來試試囉

畢竟東山距離高雄也不算近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吃美食的機會

而且阿如看了一下評論

合記東山鴨頭有2000多筆評價

還有4.2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 !!

而籃記東山鴨頭雖評價數多

有6000多筆評價

但只有3.9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

讓我對合記東山鴨頭還蠻期待的呢!!

停好車後我們先來到了合記東山鴨頭

他就在籃記東山鴨頭的斜對面

都一樣在中興路上

亮黃色的扛棒很顯眼

店面也蠻寬敞的

合記東山鴨頭 (2).jpg

價目表

價格看起來不貴

單一品項在15~35之間

只有鴨排價格較高

要230元

除了鴨類的品項之外

還有一些甜不辣啊

豆乾、米血、鳥蛋...等有的沒的

合記東山鴨頭 (3).jpg

點好之後就看到後方開始油炸啦!!

合記東山鴨頭 (4).jpg

而且合記東山鴨頭有內用座位區

可以直接現場吃喔!!

合記東山鴨頭 (5).jpg

阿如買完後就直接上車吃啦!!

恩...這裡的鴨脖子雖然一份只要30元

但是...他是沒有皮的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

嗚嗚嗚~脖子最好吃的地方就是他的皮啊

所以阿如有另外點一份鴨皮 30元

還有一些米血、豆干、鳥蛋

雖然剛剛直接看他是現炸的

但是有可能是炸的時間不久

我覺得吃起來都不燙口耶

就是只有一點溫溫的 這樣

就口味來說

我覺得他的味道比較偏鹹

甜味比較少

主要吃起來屬於鹹香的味道

籃記東山鴨頭 (1).jpg

再來就走過來買籃記東山鴨頭

籃記東山鴨頭比較特別

如果你只想買"鴨類"品項

就直接在這個藍色攤攤買就好

籃記東山鴨頭 (4).jpg

但是如果你要買一些什麼豆干、

鳥蛋、甜不辣、米血什麼的

就要去旁邊那個小攤買

合記和籃記 兩間生意其實都算不錯

阿如是平日造訪

雖不到大排長龍

但陸續購買的人潮也沒停過

如果兩間真的要比的話

看的出來籃記的生意還是好一些

籃記東山鴨頭 (2).jpg

鴨頭30元

脖子是秤重計價

一斤200元

鴨翅30元 鴨腳8元

籃記東山鴨頭 (3).jpg

旁邊的爐子不是有客人點才炸

是一直都在炸耶!!

而且炸的量好多喔!!

籃記東山鴨頭 (5).jpg

哇~一拿到籃記東山鴨頭

透過袋口就可以感受到熱燙燙的溫度

咦??我剛剛點完看櫃台就直接從下面拿給我

沒有去油鍋旁拿呀??

本來我還以為會不熱耶

沒想到一口咬下

真的就是燙口的熱度

吃起來超過癮啊!!

且籃記的呀脖子真的是好吃

皮的地方QQ軟軟的

口感很好

這才是我喜歡的口感啊

鴨頭也是我每次必點

連我家小妞也搶著吃

籃記的口味上偏甜

或許對某些朋友來說

這味道太甜了

但我個人就很愛這味道

鹹甜鹹甜的超刷嘴

我家兩小吃完

也都比較愛籃記東山鴨頭

果然是一家人啊((笑))

不過東山鴨頭還是淺嘗即可

吃多就容易膩口

口味上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不愛甜的朋友就選合記

和阿如一樣屬螞蟻的朋友就選籃記吧

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小小PK賽分享給大家囉!!!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

 

店家資訊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合記東山鴨頭

06-6802032

10:00-18:50

台南市東山區中興路24號

 

台南東山必吃 合記東山鴨頭vs.籃記東山鴨頭 你選哪一間??籃記東山鴨頭

13:00-18:00

06-6802856

台東市東山區中興路11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