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見著鹿草冰店的模樣


被那獨特的韻味所吸引


在略帶懷舊的氛圍中吃冰


光用想的都覺得是件開心的事啊~~


事不宜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走~


咱們吃冰去!! 



鹿草冰店並沒有明顯的招牌


最好認得應該就是這兩隻隨風搖曳的紅色旗幟




這個招牌不大


卻很有味道





然後...


阿如去的時候是沒人的


但是點完餐要拍照時


卻已經有人入坐了


阿如的淨空照啊~~~搥牆




店家看阿如在拍


就將燈全開了


還笑說這樣拍比較亮XD




 




阿如喜歡牆上的鐘


而且時間還挺準的呢!!





鹿草冰店所賣的冰稱為水冰


是採用「新鮮水果」+「水」+「糖」直接攪拌成各種口味的冰品


在品嚐攪拌時綿密的冰品會融化成水,故稱之為「水冰」


也是老闆父親故鄉鹿草的傳統冰品




很吸睛的水龍頭XD






這...面紙盒也太有創意了吧XD







好康報你知~FaceBook打卡按讚可打九折喔!!




除了清涼的冰品外


鹿草冰店最吸引人的


就是店內裝潢全部DIY!


數十年的老屋經過一家人的巧手改造之下


成了一處獨一無二融合懷舊與創新的空間




牆上的老木窗


照片裡的故事


讓人細細品味



非常特別的桌椅也是出自老闆隻手喔!




由於口味蠻多的


店家貼心的表示任何口味都可以試吃




 





 



 



 



桌上還放了玫瑰延和梅子粉供客人調味






選定底冰(NT.25)加一樣配料+5元


芒果+30


價格親民




百香果+鳳梨&湯圓




冰中還有百香果的顆粒


吃起來很清爽






阿如來之前早就想好要選這個四種口味組合的水冰 NT.50




這是鳳梨的


淡淡的酸甜


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楊桃的帶一咪咪的鹹味


味道不像一般的楊桃湯那樣的濃烈


卻能讓人細細回味




金桔檸檬



說真的...


阿如有被這一杯給酸到啊~~~


沒辦法


因為阿如平常不太吃酸


一整個欠訓練啊XD



花生




阿如最愛的莫過這一款啦!!


花生味道很香


不時還咀嚼得到花生的顆粒


讓人停不了口啊~~~







小薄餅(四片) NT.20


點餐時小姐表示要現做


約須等20分鐘


心想雖然感覺有些久


不過吃完冰後應該也差不了多久了


就這樣給他注文下去啦!!





哎呀呀


這小薄餅的口感挺特別的


和阿如想像脆脆的口感大不同


有點...Q度 韌性


很妙的口感XD



在這小巷子裡


一家人的用心情感


讓鹿草冰店充滿了溫度


夏日炎炎想吃冰嗎?


鹿草冰店推薦給您!!!







 


鹿草冰店


07-3229576


平日11:00~21:00


假日10:30~21:00


周一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