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香 (6).jpg

佳佳香鍋貼

07-3130689

11:00-20:00(星期日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103號

佳佳香 (1).jpg

久聞佳佳香鍋貼大名

他算是全台連鎖 小吃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我記得之前帶兩小去鳳山中華路夜市也有看到一間

但當時沒有進去吃

就這樣錯過它了

前幾天下午肚子小餓

和老公騎著摩托車想找東西吃

突然眼角看到佳佳香鍋貼

跟老公說就吃這間吧!!!

我記得之前好像看過別人分享說好吃

因為當時並非用餐時間

所以室內沒人

老公看起來似乎有點小不情願

但因為他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還是決定入內試試

佳佳香 (3).jpg

室內空間清清爽爽的

躲掉炙熱的豔陽

坐在室內真是舒服多了!!

佳佳香 (4).jpg

菜單非常的簡單明瞭

就鍋貼要幾顆幾分

一顆6元

酸辣湯30元

豆漿15元

佳佳香 (6).jpg

話不多說!!!

當然先來個鍋貼試試吧!!!

這鍋貼的塊頭看起來還蠻大顆的

一個個頭好壯壯的感覺

底部煎的恰恰

外表略帶金黃

佳佳香 (7).jpg

我覺得感覺好像比另兩間鍋貼連鎖店的大一點!?

不過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也很久沒吃了((噗XD))

佳佳香 (10).jpg

一口咬下!!!

恩...第一口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畢竟非用餐時間

所以鍋貼僅有溫溫的熱度

比較可惜

但再經過咀嚼後

覺得他的內餡調味挺好吃的耶!!!

即使單吃不沾醬也很OK

味道也不會過鹹

清爽的高麗菜搭配鮮甜的豬肉餡

外皮Q彈有口感

除了溫度不夠所以外皮的脆口度也不足之外

其實...

他真是一份好吃的鍋貼啊!!!

下次如果是用餐時間來品嘗一定更加美味!!!

老公說:還蠻好吃的耶!!!

我說:你剛該不會以為我說這間有名是在唬爛你吧??

老公說:對啊

阿如:((翻白眼))

佳佳香 (12).jpg

酸辣湯  NT.30

佳佳香 (13).jpg

哇!!!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有木耳 肉絲 紅蘿蔔 蛋 豆腐...

而且喝起來很夠味

酸酸的讓人一整個胃口大開!!!

佳佳香 (1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間不錯的平價美食

如果有經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佳佳香 (16).jpg

佳佳香鍋貼

07-3130689

11:00-20:00(星期日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103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