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豹豹 (1).jpg

Lady 豹豹   FB

0912160511

9:00-18:00

週日店咻

高雄市鳳山區華興街64號

Lady 豹豹 (2).jpg

阿如家的雙胞胎今年快五歲生日前

阿如便在阿如的小格子粉絲頁

詢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造型蛋糕

其實之前因為他們早產的關係

住了100多天的NICU新生兒加護病房

所以沒有彌月 沒有收涎 沒有抓周

生日大多也都很低調

畢竟...過生活 比過生日重要多了

今年想說他們開始上幼稚園了

也算是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就想說買一個蛋糕讓他們開心一下囉!!!

大家介紹很多間阿如都有一間一間點過去看

有想了解更多間大家推薦的造型蛋糕可點連結

比較普遍的都是平面用畫的

以奶油蛋糕類的居多

阿如想了一下立體的造型他們應該會更喜歡

而且下面的部分是冰淇淋

應該可以說是人見人愛的組合吧!? 哈哈哈

所以最後鎖定Lady 豹豹

而且因為我家是一男一女雙胞胎

如果上面的圖案只有一個

到時又是一場戰爭((暈))

所以特別選了POLI + 安寶

這樣兩個喜歡的都有

私訊詢問了一下價格為7吋800元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價格要私訊...

可以理解大家價格上會競爭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價格公開透明...

Lady 豹豹 (3).jpg

訂好蛋糕後

生日當天下午就來到了工作室的地址

門上有Lady 豹豹的字樣

這樣我就放心沒走錯地方

不然弄錯不小心私闖民宅就好笑了

Lady 豹豹 (5).jpg

這邊都是以客制訂單為主

現場看起來是沒有成品可以直接購買的喔!!!

Lady 豹豹 (4).jpg

這個應該是模型

其實在於造型蛋糕來說

阿如有點小龜毛

有一些成品看起來

比例感覺就是不對

像是那種山寨版的

可能小朋友一樣沒什麼感覺

但我個人就是不喜歡很囉唆的一個人

Lady 豹豹 (6).jpg

但是Lady豹豹真的做得相當細緻

整個比例

人物的表情

顏色搭配

都讓人覺得栩栩如生

真的覺得做的很可愛啊!!!

連公婆看到都說這蛋糕做的很好看呢!!!

Lady 豹豹 (7).jpg

冰淇淋口味的部分有

☆香草OREO

☆香草巧克力

☆草莓優格

☆芒果

☆香草百香果

☆抹茶巧克力

阿如這次選擇的是香草百香果口味

上面除了安寶 POLI後面還放了一些草莓 藍莓

整個設計就很清爽可愛!!

我去拿的時候有特別問我的距離

因為我開車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

所以還有給我一個保冷袋

問我需要的蠟燭和盤子

我共要了兩支蠟燭 2組盤子(一組4個)

Lady 豹豹 (8).jpg

小朋友下課我就先讓他們來看看這超漂亮的蛋糕

兩個看到眼睛都亮了

超開心的

Lady 豹豹 (9).jpg

而且啊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耶

百香果酸甜清新

香草香甜濃郁

搭配起來不膩口剛剛好

而且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全家一次就可以吃完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呢!!!

喔~對了!!!

上面的POLI和安寶其實是可以吃的

不過因為應該很甜

所以就沒給小朋友吃

另外拿起來讓他們放冰箱開心一下這樣囉!!!

Lady 豹豹 (10).jpg

我覺得整體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一次消費經驗

雖然老闆娘可能比較忙

訊息回覆上不是那麼迅速

對於我這急性子來說

會擔心訂單有沒有問題 會不會開天窗

所以內心其實有想好如果沒有訂到蛋糕的預備方案 

不過不得不說他的造型 口味

我覺得都還算不錯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